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铁卫透露被劫传闻:没被抢顶头 遭遇最可怕经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梅克斯并没跟随球队来到布加勒斯特,而选择跟家人呆在罗马。法国人说:“我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可怕的事。”

  上周四晚上11点多,就在家门口,梅克斯的汽车和他仅有两岁的女儿伊娃一同被歹徒劫走,好在仅过了十几分钟后,发现了车后座上孩子的歹徒弃车逃跑,才让法国人得以很快与女儿团聚。

  当晚,梅克斯女友卡拉跟朋友在外面的饭店用餐后,带着两个孩子驾车回家。停车后,她先抱着已睡着的大儿子到卧室。就在折返准备抱还在车上熟睡的伊娃时,两名一直尾随她的歹徒窜了出来。抢走她手里的车钥匙,迅速开走汽车。卡拉赶紧打电话给在训练营的梅克斯,法国人在给领队请假后火速回家。还好等他到家时,伊娃已被警方送回了家中。原来驾车出去没多久的歹徒发现车后还睡着孩子时,将汽车停在附近一个广场后逃跑。

  梅克斯参加了第二天的训练,他跟斯帕莱蒂请假,没随队到布加勒斯特。主帅深深理解球员的心情,当天夜里他就赶到球员家中询问情况。梅克斯说:“这是场恶梦,幸亏结尾是好的。”

  不过,媒体的传闻却让他感到了无奈,很多报道都称,事件发生时梅克斯就在现场,甚至还有记者绘声绘色地描写歹徒将枪顶在法国人头上的激烈场面。“有些人的想象力让我非常生气,当时我明明就在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