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队之后谁是国米第一旗手 新领袖力挺阿德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坎比亚索是一个聪明的人,来自阿根廷中产阶级家庭的球员代表。他的思维充满了哲理,平静、纯粹而且不过分善感。这种个性让他逐渐成为人们心目中萨内蒂之后国际米兰的队长袖标的第一候选人。

  不久前一家电视台要求坎比亚索谈谈对穆里尼奥的看法,阿根廷人说:“如果我今天告诉你们一个穆里尼奥的优点,很可能被误解,就好像我在说曼奇尼缺少同样的优点。因此这样的看法最好是过些日子再说为好。我要感谢曼奇尼为国际米兰和我们所做的一切,但现在我们要争取尽快地领会新教练的内容。”对于穆里尼奥,坎比亚索只愿意提供一个评价,“他的脑海里只有一件事情:取得胜利。我和他一样,只想取得胜利。”

  针对有人把坎比亚索称为“世界上最聪明球员”的看法,阿根廷人回答:“显然是夸张了,我仅仅是一个努力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的人,寻找每个时刻最正确结论的人,我不认为这可以被称为聪明。”

  坎比亚索对自己个性的诠释更有某种哲理模式,“无论是在球场内外,我都是一个总在寻找最佳方案的人。我是一个知道完美并不存在的完美主义者,知道无法到达完美的境界。尽管到最后我自己会觉得失败,但我永不会降低自己的追求:尽可能地减少自己的错误。”

  同样拥有在阿根廷河床队效力的经历,坎比亚索和克雷斯波在皮内蒂纳基地居住在同一个房间,“有很多球员我都特别欣赏,他们的一些动作让我目瞪口呆。实际上学习踢球并不是那么困难,你只需要总是观察别人。我和克雷斯波每个周末封闭在基地里的时候,会看至少8场比赛,西甲英超德甲。他会对前锋位置的球员进行评价,我则对后卫进行评论,这让我们总是获得进步。”

  坎比亚索还承认自己从贝隆身上学到过很多,“他绝对值得观察。我们并不是太好的朋友,我和他不会像现在我和萨内蒂一样一起出去吃饭。但我相信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是国际米兰踢得最漂亮的时候。我们的位置很近似,但彼此配合很好。贝隆最后决定离开国际米兰,这是他的决定,我为此感到遗憾,但也发现自己必须适应新的挑战,也获得更的进步。”

  坎比亚索还是一名多次为阿德里亚诺公开辩护的人,“如果我们真的希望好好对待阿德里亚诺,就应该做一件事情:尽量少地谈论他。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会不停地说,阿德里亚诺会重生,阿德里亚诺会如何强大,为他制造巨大的压力。但没有任何球员可以如此决定一支球队,也没有任何人能够强过一支球队,我为阿德里亚诺现在的训练态度感到高兴,他正在付出全部的努力,事实上我一直都很理解阿德里亚诺,他仅仅需要感觉自己和球队的其他球员一样得到同样的对待。”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