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K计划竟是惊天之举 经纪人证实皇马激活卡卡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神秘K计划竟是惊天之举经纪人证实皇马激活卡卡收购

皇马的K计划

  新浪体育讯 引进C罗纳尔多的A计划暂时陷入了僵局,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敦促球队尽快实施B计划,即引进比利亚、范德法特这些实用型球员的计划,但皇马高层对B计划的实施却不太热心,据皇马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现在高层更倾向于实施“K计划”,这一计划的主角,就是那个让皇马魂牵梦萦过很长时间的卡卡。

  转会市场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关闭,在舒斯特尔看来,时间已经不够了,因此B计划必须立即展开,但在皇马高层看来,时间还早,因为哪怕到8月31日,俱乐部都还有时间引进球员。事实上,在8月31日引进球星的戏剧性场景,在皇马已经上演过多次。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认为,如果球队只想着卫冕西甲,那现在球队的这一套阵容已经绰绰有余,而若想在这两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上实现夺冠的宏大目标,球队就必须引进一两位能将球队水平提高一大档次的巨星,小打小闹引进几位名气一般的球员于事无补。

  C罗的转会问题,现在皇马全部靠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在打点。正是门德斯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会将C罗从老特拉福德带到伯纳乌,才让卡尔德隆等人有了很大的底气宣布“C罗肯定会来”,但现在,在弗格森的强硬下,就连门德斯自己都有些信心不足。于是,“K计划”成为了目前皇马主攻的一个重点。这一计划几天前曾被加利亚尼曝光,“我可以说,皇马再次向我们了解卡卡转会的可能。不过我们还是那句话,除非他主动要求离开,否则他就是非卖品。”

  现在,钥匙在卡卡手里。巴西媒体认为,卡卡对AC米兰移爱罗纳尓迪尼奥很有些不满,尽管公开场合表示不会对小罗的到来不高兴,但事实上他留在米兰的信念已经没有先前那么足。卡尔德隆竞选主席时,曾向会员许诺一定要引进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但最后,尽管皇马进行了很大的努力,还是只引进了罗本。不过,米贾托维奇确实与卡卡的父亲以及法布雷加斯的经纪人达成过协议,只不过后来因种种原因,他们都未能成行。

  但现在,卡卡的思想出现了松动,而AC米兰在拥有了小罗之后,留卡卡的态度也不像先前那样坚决。在加利亚尼透露皇马又提出了收购卡卡的计划后,卡卡的经纪人也证实,他的球员确实又进入了皇马的收购轨道。“是的,皇马对卡卡的兴趣再次激活了。”卡卡经纪人加耶塔诺·保利略承认,“这也很正常,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像皇马和切尔西这样的豪门对他感兴趣是符合逻辑的。在阿布拉莫维奇向AC米兰报价的行动被曝光出来后,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立即与AC米兰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他告诉加利亚尼,如果米兰出售卡卡的话,那皇马对签下卡卡也非常感兴趣。”

  与此同时,据媒体报道,卡尔德隆也再次尝试了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可能。皇马主席这么做,都是为了为引进C罗的行动的可能失败做准备。据知情人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卡尔德隆曾两次打电话给法布雷加斯,询问后者加盟皇马的可能。不过目前来看效果并不大,法布雷加斯表示:“像皇马这样的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对你感兴趣,对我来说肯定是重要的事情。我没有对卡尔德隆说不,但也告诉他,现在不是我离开阿森纳加盟皇马的时候。”这也证明,法布雷加斯在未来某个时刻牵手皇马,还是有很大可能的。(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