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主帅:孙祥定位球很不错 运动战须展示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就像乌龙球无法否定一个球员的价值一样,两次精彩的助攻也无法让一个球员脱胎换骨。孙祥踢了一场加盟奥地利维也纳队以来最好的比赛,也获得了最多的褒奖,但仅此而已,以后的路还很长。这场比赛,孙祥发挥出了上乘的水平,但下一场依然是未知,希望孙祥能保持平常心而再接再厉。

  当然,在展望未来之前也应该好好享受一下孙祥为自己赢得的掌声。毕竟,之前的他太压抑了,尤其是那记诡异的乌龙球更是让他一度成为球迷的弃儿。同里德队的比赛,孙祥第二次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也显得比上一场好一点。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维也纳队加强了进攻,所以获得了更多的角球和任意球机会,这也是孙祥的机会。他的脚法不错,维也纳队主帅达克斯巴赫对此非常清楚,所以左路的定位球一般都交给他来主罚,在乌龙球风波之后,达克斯巴赫依然没有对孙祥失去信任。本场比赛,幸运女神青睐了孙祥,他的两脚角球都精准地找到了队友,而队友也没有浪费机会,1比1和3比1,都是很重要的进球,孙祥对胜利所做的贡献足见一斑。

  “左前卫——孙祥终于在奥甲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奥地利体育网如此评价孙祥的表现,但也并没有一味表扬,“但他主要只是在定位球的时候能够给对手造成威胁。”很显然,孙祥在运动战中的表现还没有赢得认同。并不是奥地利体育网太苛刻,达克斯巴赫也持有相同观点:“他的任意球真的很不错,但比赛中他还应该展示的更多。”仅靠任意球是无法赢得比赛的,所以达克斯巴赫对于胜利的总结就是“幸运”,对于孙祥而言同样如此。他很幸运,但不能一直这么幸运下去,所以必须还要在比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第二场联赛,孙祥的一记诡异乌龙球葬送了球队的3分。不怪他、至少不能全怪他,只能说明他的运气太糟糕了。现在,孙祥的两脚角球助攻队友取得进球,他的脚法掌握的确实不错,但运气成分更为重要,如果队友错失良机呢?好与不好都囿于“运气”二字,孙祥必须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走出这个怪圈,从而在奥地利联赛真正证明自己的能力。只有当我们能听到没有“但是”的褒奖之后,孙祥才真正赢得了奥地利球迷的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