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清洗逐到巨星头上 欧洲顶级豪门为埃托奥备好开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巴萨加大了清洗力度,由球队一手培养,但始终难以站稳脚跟的奥莱格终于成为离队的又一对象,上周六,巴萨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奥莱格将以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荷甲豪门。

  阿贾克斯和巴萨一直有着密切的合作,巴萨上一个打不上主力的青训产品加布里就在荷兰发展得不错,本赛季巴萨在防线上已经大规模招兵买马,将奥莱格转出去,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来说,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不过对于奥莱格的身价,两家俱乐部花了很长时间才达成协议。最终的转会价格相当理想,首期300万欧元,如果阿贾克斯在未来三个赛季中打进冠军联赛,还将再掏225万欧元,这个条款其实对荷兰俱乐部来说就等于分期付款。

  奥莱格本人与阿贾克斯签约三年,持续到2011年。除此之外,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在合约的最后一年获得续约一年的权利。薪水则暂时没有披露。根据阿贾克斯的计划,奥莱格将在周一接受体检,并且参加亮相仪式。

  事实上,奥莱格能够转会阿贾克斯,与他和里杰卡尔德,以及前任巴萨助教滕卡特之间良好的关系有关。在里杰卡尔德和滕卡特还在球队期间,奥莱格就被誉为巴萨“最听话的球员”。因此当范巴斯滕提出要收购后卫的时候,两名荷兰教练第一时间向他推荐奥莱格。

  就在奥莱格确定离队后与邓迪联的友谊赛上,俱乐部刚刚花重金购入的乌拉圭后卫卡塞莱斯表现萎靡,甚至犯下了解围不当这样的低级失误,白白送给对手一个入球。新赛季,巴萨的后防线依然是一个令人无法完全放心的环节。

  奥莱格解脱了,可埃托奥的肥皂剧还在继续,对日前关于皇马引诱埃托奥回归贝纳布的传言,巴萨体育总监特西奇迅速做出反应,他的警告简单明了:“如果皇马想要埃托奥,那么必须支付1.5亿违约金。”不过特西奇没有提到这条规则将适用于其他任何俱乐部,相反他宣称,任何人有兴趣都能开始关于埃托奥的谈判。目前,法甲七冠王里昂已表达了对喀麦隆人的兴趣,主席奥拉甚至表示,他准备于近日正式向巴萨报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