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拉练走在西甲诸强前 火速寻定一人顶替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带着疲惫和失落,马竞回到了马德里继续备战新赛季,美洲行让主席塞雷佐名利双收,但主帅阿吉雷收获的却是担忧,在墨西哥,床单军团四场比赛竟无一胜绩,冠军杯资格赛开赛在即,很难说他的球队已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阿吉雷并不反感美洲行这样的备战计划。他的球队在四个城市奔波超过2万公里,但墨西哥人认为,这样可以帮助他的球队尽快忘掉假期的感觉,马竞是西甲20支球队最先开始备战的,他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比赛的感觉,以顺利通过资格赛。但在墨西哥的四场比赛并不顺利,前两场,阿吉雷的球队先后0比1小负,后面两场虽然战平,但过程也大同小异,上半时球员们均碌碌无为,直到下半时才开始进入状态,这两场比赛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苦苦追赶。对老虎,是福兰和海廷加帮助球队追平,对托卢卡,路易斯·加西亚打进了扳平进球,2比2和1比1,面对两个实力并不强的对手,阿吉雷的球队没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我喜欢这样的比赛,上半时我们还在睡觉,但下半时球员们开始忘记假期,希望这样的状态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当然,我说的是他们在下半时的表现。”在自己的故乡,阿吉雷始终心情不错,漂洋过海连续四场面对东道主,这样的比赛并不简单,他希望可以给自己的球员尽量制造麻烦,“现在我们开始有点联赛的感觉了,新赛季球队要在联赛和冠军杯双线出击,我们必须现在就证明,我们有能力处理这样的局面,连续奔波让他们感到疲惫,但令我高兴的是,球员们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我看到了新赛季积极的一面。”虽然四场热身一场不胜,但至少他们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状态,这也是新赛季的马竞最需要的。

  回到马德里,阿吉雷的球队将准备另一场热身,8月5日他们将在特拉萨·里维罗杯对阵巴列卡诺,届时阿吉雷的球队将独缺阿圭罗,这也是夏季备战以来的最强阵容。至于引援方面,体育经理皮塔奇表示,尽管阿吉雷对里克尔梅感兴趣,但他们并没有收购阿根廷人的计划,倒是瓦伦西亚的高层变动,让他们重新开始准备抢购席尔瓦,财政危机让瓦伦西亚没有哪名球员可以是非卖品,马竞并非没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