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特维斯进球并失点球 曼联2-1力克朴茨茅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4:45  新浪体育
热身赛-特维斯进球并失点球曼联2-1力克朴茨茅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02:45(尼日利亚当地时间27日19:45),曼联2008季前热身赛一场比赛在阿布贾球场展开争夺,曼联2比1取胜朴茨茅斯,伊格尔斯打破僵局,错失点球的特维斯进球扩大比分,迪福最后时刻挽回颜面。

    视频-野兽特维斯重炮破门 曼联热身2-1胜庞贝军

  从南非转战尼日利亚,弗格森对首发阵容一举更换8人,仅留下库茨萨克、维迪奇和卡里克,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和特维斯进入首发。双方正式比赛交锋69场,曼联31胜18平20负占据上风,但近2个赛季均曾负于对手。特别是上赛季足总杯第6轮在主场被淘汰,而双方也将在8月份的社区盾杯赛中碰面。

  曼联在第5分钟错失良机,坎贝尔在禁区内突破詹姆斯后被格伦-约翰逊撞倒赢得点球,特维斯首罚射入右下角因伊格尔斯提前进入禁区被判无效,阿根廷人再射却打中横梁。第8分钟,加里-内维尔后场传球失误,前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在禁区外的劲射稍稍偏出。随后希尔维斯特的糟糕回传给库茨萨克带来麻烦,但后者抢在迪福之前解围。

  第25分钟,朴茨茅斯后场传球失误,伊格尔斯前场断球后形成单刀,但他在15码处的推射却偏出右侧立柱。第28分钟,卡里克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33分钟,希尔维斯特禁区左侧传中,伊格尔斯14码处的射门被詹姆斯飞身摘下。第36分钟,伊格尔斯左路传中,特维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特维斯直传,坎贝尔高速突入禁区后的单刀射门被詹姆斯用身体挡出。

  下半场刚开场,迪福的低射便被库茨萨克扑出。曼联第51分钟打破僵局,斯科尔斯分球右路,吉布森传中,两名朴茨茅斯后卫在坎贝尔干扰下未能及时解围,伊格尔斯10码处劲射破门。第62分钟,迪福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但他在20码处却将皮球射高。曼联第64分钟扩大比分,特维斯右路禁区边缘劲射近角入网。随后吉格斯、奥谢、卡斯卡特替补出场。

  第78分钟,斯科尔斯远射被没收。朴茨茅斯第90分钟扳回一城,迪福在禁区左侧突破卡斯卡特后1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最后时刻,斯科尔斯24码处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最终曼联在非洲之行的4场比赛中取得3胜1平。回到欧洲后,他们将接连同西班牙人、彼得堡和尤文图斯进行热身。

  曼联出场阵容(4-4-2):库茨萨克(76',本-阿莫斯);加里-内维尔,埃文斯(65',卡斯卡特),维迪奇,希尔维斯特;吉布森(73',波塞庞),卡里克(65',奥谢),斯科尔斯,伊格尔斯(79',克莱维利);特维斯(65',11-吉格斯),坎贝尔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