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留洋路最辉煌战役 统治比赛比欧冠八强更珍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上一轮才获得首胜的奥地利维也纳主场3-1逆转此前曾排名第一的里德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任左前卫,第31分钟他的左路传中助攻队友哈滕伯格扳平比分,而第54分钟他开出的角球再次助攻斯滕德费斯特将比分锁定为3-1。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主帅达克斯巴赫在第60分钟将孙祥换下,最终维也纳主场3-1战胜里德取得两连胜,本赛季4轮保持不败。

  从埃因霍温到维也纳,孙祥实际上从来没有在海外打出过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在荷甲的郁闷经历始终令孙祥难忘,与阿贾克斯这样的强队交锋、随队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八强、随队获得了荷甲联赛冠军,孙祥早在0607赛季就早已集荣誉于一身,但谁都明白,“海外球员纪录之王”的名字叫起来是那么的沉重,这个名字给孙祥带来的并非莫大的荣耀,而是一份更重的压力,更何况的是,在这个响亮的头衔之下,孙祥并没有太多有说服力的筹码。

  正因为这样,26日晚的那场比赛对于孙祥来说才是具有重要意义的,真正的在比赛中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两个绝佳的角球完成了两次助攻,帮助球队完成了大逆转,这才是孙祥真正追求的留洋价值所在。某种意义上说,这两次助攻比孙祥闯进欧冠8强这样的“显赫纪录”还要重要的多。

  (Aarital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