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甲-孙祥两助攻成逆转英雄 维也纳3-1大捷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3:21  新浪体育
奥甲-孙祥两助攻成逆转英雄维也纳3-1大捷升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上一轮才获得首胜的奥地利维也纳主场3-1逆转此前曾排名第一的里德队。中国球员孙祥首发出任左前卫,第31分钟他的左路传中助攻队友哈滕伯格扳平比分,而第54分钟他开出的角球再次助攻斯滕德费斯特将比分锁定为3-1。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主帅达克斯巴赫在第60分钟将孙祥换下,最终维也纳主场3-1战胜里德取得两连胜,本赛季4轮保持不败。

    视频-孙祥三开角球两次助攻 中国弧线奏维也纳凯歌

  上半场12分钟,维也纳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孙祥主罚,他的传中落点非常不错,阿西莫维奇停球后被对方球员放倒,但是主裁判认为这个球没有犯规,拒绝判罚点球。

  而2分钟后客队却率先领先,哈滕伯格由于压上助攻身后留下空当,里德队打出成功反击,德利舍尔破门得分,0-1,维也纳队主场落后。

  主队随即对对手进行了反击,但是在十几分钟时间里效果并不明显。直到第31分钟,中国球员孙祥开出角球,哈滕伯格将功补过后插上抢点破门得分,1-1,这是孙祥在奥甲赛场上的第一个助攻!

  进球后的维也纳队士气大振,进攻方面也流畅了许多。孙祥4分钟后再次发难,他在左路又一次极具威胁的传中给队友奥克蒂耶制造了一个直面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边裁却判他越位在先。但这并不能阻止维也纳的疯狂势头上半场结束前他们将比分反超,第44分钟,阿西莫维奇接传中用头将球摆渡给巴齐纳,后者没有辜负这次妙传,他的射门令对方门将毫无办法,维也纳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2-1!

  下半场易地再战,领先的维也纳并没有满足于1个球的优势,他们继续在寻找破门的机会。而这个机会仅仅9分钟后就以一个角球的形势出现了。第54分钟,孙祥左路开出角球,这个速度极快的球迫使对方门将出击出现失误,31号斯滕德费斯特在门前不足3米处破门,比分被锁定为了3-1!这也是孙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助攻!

  4分钟后维也纳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这一次孙祥将球开进禁区,但对方已经对他的传球不敢有丝毫懈怠,在第一时间将球破坏,维也纳获得角球,孙祥的角球再次开到了危险的位置,对方后卫不敢怠慢头球破坏。

  第60分钟,维也纳主帅达克斯巴赫动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他用苏里曼尼换下了本场比赛贡献两个助攻的孙祥,后者在下场时得到了维也纳球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胜局在握的情况下,奥地利维也纳队放慢了节奏,和对手耐心的周旋。双方都在剩余时间里频频换人,但都没能再获得进球,最终奥地利维也纳主场3-1战胜了里德队获得两连胜,积分也升到了联赛积分榜第二位。

  (Aarital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