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克林斯曼连续2场比赛未胜 拜仁平德甲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2:00  新浪体育
热身赛-克林斯曼连续2场比赛未胜拜仁平德甲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6日18:00),拜仁慕尼黑2008季前一场热身赛在莱茵能源球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0比0战平科隆。

    视频-拜仁众将遗失射门靴 德甲巨人闷平升班马

  里贝里仍因脚踝韧带手术缺阵,索萨和布雷诺参加奥运备战,博罗夫斯基和卢卡-托尼则因训练中受伤缺阵。拜仁在周中的超级杯决战中不敌多特蒙德,范比滕、拉姆、奥特尔、克洛斯和前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轮换进入首发。

  拜仁在开场后控制比赛,克洛泽第18分钟的射门打中立柱。科隆鲜有控制,伦辛的大门几乎未受威胁,唯独在第37分钟,无人防守的布雷茨科突入禁区右侧,但伦辛挡出了斯洛文尼亚人的射门。拜仁半场前几乎取得领先,萨尼奥尔和阿尔滕托普在右路的巧妙配合,但波多尔斯基门前6码处射偏。

  莱尔、德米凯利斯、延森、泽-罗伯托、施魏因斯泰格和恩格温雅在半场替补出场。下半场刚刚开始,克洛斯传球恩格温雅,但津巴布韦国脚小禁区前稍显犹豫,最终被抢断。随后大雨降下,拜仁努力加快节奏试图打破僵局,延森和克洛斯的射门均被扑出。

  科隆也在第63分钟更换6人生力军。第71分钟,摩洛哥前锋希希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禁区边缘的射门也擦左侧立柱偏出。最后15分钟的天气和场地状况继续恶化,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言和。克林斯曼连续2场比赛未尝胜绩。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萨尼奥尔(46',30-莱尔),3-卢西奥(46',6-德米凯利斯),5-范比滕,24-拉姆(46',23-延森);17-范博梅尔(46',15-泽.罗伯托),16-奥特尔,8-阿尔滕托普(46',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洛斯;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46',14-恩格温雅)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