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鲁尼吉格斯双双建功 曼联4-0大胜凯撒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3:25  新浪体育
热身赛-鲁尼吉格斯双双建功曼联4-0大胜凯撒酋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21:30(南非当地时间15:30),曼联2008南非之行第3场热身赛展开争夺,曼联4比0大胜凯撒酋长,吉格斯和鲁尼双双建功,小将克莱维利和坎贝尔也各入一球。

    视频-鲁尼单刀巧破双门 曼联大胜南非行荣膺冠军

  曼联曾在2006年南非之行中两战凯撒酋长,中国球员董方卓在首场比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第2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战平,卡里克在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7天前的首场比赛,加里-内维尔送出点球,曼联1比1战平凯撒酋长。卡斯卡特和波塞庞两名青训球员出现在首发阵容。

  第5分钟,鲁尼禁区右侧边缘内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吉格斯前点解围角球险些送礼,皮球擦立柱偏出。第16分钟,鲁尼禁区前断球后20码处弧线球射门,但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0分钟,辛普森右路传中,吉格斯头球攻门再度被没收。第34分钟,弗莱彻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库茨萨克冒失出击被对方前锋挑过,维迪奇在球门线前将皮球铲出。

  第38分钟,弗莱彻禁区边缘外犯规,特沙巴拉拉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曼联第41分钟打破僵局,李-马丁左路下底传中,维迪奇中路错过头球,无人防守的吉格斯远点1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入网。第43分钟,卡里克接左路传中后的头球攻门又被没收。半场结束前,维迪奇接角球10码处头球冲顶偏出。

  第47分钟,鲁尼赢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但吉格斯的射门打中人墙。1分钟后,吉格斯10码处推射被门将扑出,鲁尼禁区左侧的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第53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卡斯卡特远点6码处鱼跃冲顶偏出。曼联第57分钟扩大比分,伊格尔斯直传,面对两名后卫的追击和门将的出击,鲁尼禁区边缘低射破门。

  第62分钟,鲁尼禁区左侧接右路传中后头球摆渡,克莱维利8码处低射近角入网,3-0!第69分钟,伊格尔斯禁区内的推射被没收。第82分钟,坎贝尔禁区内勉强突破门将后射空门被后卫解围。第86分钟,伊格尔斯传球,坎贝尔15码处单刀射门入网,4-0!第94分钟,凯撒酋长前锋最后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出。

  曼联出场阵容(4-5-1):库茨萨克;辛普森,卡斯卡特,维迪奇(46',埃文斯),奥谢;波塞庞(46',克莱维利),弗莱彻(63',吉布森),卡里克(64',斯科尔斯),吉格斯(66',坎贝尔),李-马丁(46',伊格尔斯);鲁尼(66',特维斯)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