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场新援抵达解释为何选择国米 经纪人:1天内就能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国际米兰俱乐部迎来了一位贵客--加纳球员蒙塔里如期抵达米兰,准备接受体检。

  蒙塔里是一位意甲成长起来的中场球员,上赛季远赴英超效力朴茨茅斯,表现出色,他说:“当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向你发出邀请,你需要听一听他们的条件,过去我曾经错过一支豪门球队的邀请(编者注:指曼联),这一次我不会再错过了。”

  蒙塔里同时也向朴茨茅斯告别:“老雷德克纳普让我成长,在我看来,他就像我的父亲,我热爱他,也热爱朴茨茅斯的球迷,但是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你不能拒绝。”

  蒙塔里的经纪人皮维特亚乌则看好转会能够迅速完成,他说:“蒙塔里周五进行体检,之后,顺利的话一天之内将完成和国际米兰的签约。”他还透露了蒙塔里选择国际米兰的另一个原因,“蒙塔里非常高兴能够来国际米兰踢球,这也是因为他是穆里尼奥的球迷,从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他就非常崇拜穆里尼奥。”

  据称,国际米兰将付给朴茨茅斯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蒙塔里也将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从200万欧元起步,最后可以增加至300万。

  (狄雷)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