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妖人透露穆里尼奥最大优点 最厌恶之人竟是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0: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8月12日,国际米兰小将巴洛特利就要满18岁了,按照意大利法律,从小被意大利家庭领养长大的他也将在这一天加入意大利国籍,并很快参加驾照考试。

  “我希望买一辆高尔夫,”巴洛特利说,“之前我一直是蹭别人的车,奥兰多尼几乎是我固定的出租司机……可怜的人。我加入意大利国籍后,第一目标是尽快加入里皮的国家队。在我的梦想中,2010年世界杯意大利主力阵容,是我和阿毛里踢前锋,身后是乔温科。在未来意大利队,我也期待着拥抱自己的亲密伙伴帕洛斯基,还有奥卡卡和福雷斯蒂耶里。”

  巴洛特利评价新帅穆里尼奥说:“他和其他教练不同。他特别在乎和球员之间的私人关系,这很美妙。只要有时间,他就会和你说话,谈论的内容还不仅仅是足球。”巴洛特利很喜欢穆里尼奥的433阵型,“过去我在442阵型里也踢过右边锋,因此我不踢中间踢边路没有任何问题,主教练演练的433显然对我来说更好,因为这样回去防守的时候要少一些。”

  《罗马体育报》预测,巴洛特利将在18岁时挤掉克鲁斯等人,成为国际米兰新赛季的主力。但巴洛特利说:“我的问题是无球移动不够好,有时候带球太多,队友们时常纠正我,例如坎比亚索、达科特、马特拉齐和奥兰多尼。最有用的建议来自克鲁斯,有一次他对我说,你重复地看看我们的比赛,跟着我和克雷斯波看。现在我还继续这样做,克鲁斯和克雷斯波就像我身边的两个大学老师。”

  巴洛特利的偶像是罗纳尔多,他最不喜欢的球员是C罗,“他是我最欣赏的球员之一,但他的有些行为实在让我无法忍受。”巴洛特利还承认,上赛季他在球场上和尤文球员莱罗塔列争执,错误在他“太多次用肘”;而他遇到过的对手中,“最热情的人是卡萨诺。”

  巴洛特利曾和来自委内瑞拉的电视舞女凯拉恋爱,但后来有了个普通的女友,名叫索菲娅,“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孩”,而养母西尔维娅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在国际米兰队中,巴洛特利认为最热情的两个人是麦孔和比亚比亚尼(从摩德纳租借期满回归),“他们时常把我弄得笑得要死。菲戈是最严肃的人。他已经赢得很多,但仍有强烈的求胜心,从不错过任何一次训练,是所有人的榜样。今夏国际米兰队里,目前状态最好的是维埃拉和阿德里亚诺。”

  巴洛特利和门将塞萨尔是PS的两个超级玩家,“我们两人配对和马特拉齐、斯坦科维奇比赛时,简直是在给他们上课。我们总是赢得如此轻松,以至于最后不耐烦地说,‘你们下去好好练吧。’哦,我很高兴他们在报纸上读到这些秘密,尽管我知道一读到后他们会来怎么搞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