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给出明确退休时间 称里皮坐拥一优势竟两倍于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7:08  新浪体育
卡佩罗给出明确退休时间称里皮坐拥一优势竟两倍于己

过两年我就走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在接受《共和报》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将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退休。在这之前,他将完成与英足总签订的两年合约。现年62岁的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去年被英格兰足总任命为主教练,他将带队冲击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

  在问到他是否会在世界杯之后继续执教英格兰国家队,他说道:“我肯定不会。”

  对于之前传言他将在2010年后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他也做出了否认。他表示执教完英格兰之后将离开教练岗位。

  “执教完英格兰之后,我将退休。我的教练生涯将随着我的英格兰之旅一起结束。”

  卡佩罗希望带领英格兰队取得世界杯四强的成绩,但从没有当过国家队主教练的他透露出他的工作也有难处。他认为相对意甲来说英超中外援太多,不利于英格兰国家队球员的选拔。

  “我(的境况)比里皮(意大利队主教练)遭多了。在英超,只有35%的球员是英格兰人,而在意甲的意大利球员却有72%。”

  (曼彻斯特郊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