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故伎重演欲留穆图 托尼闹剧有望再次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经过一天的动荡,佛罗伦萨湖面恢复平静。主席德拉瓦莱周三晚于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穆图留下,合同到2011年,遵守合同,罗马球迷刚掀起高潮又要失望了。

  罗马公开提出1900万的报价,穆图也没拒绝,看上去他转会首都马上成行。但焦急的普兰德利给老板德拉瓦莱打去电话询问,得到了肯定答案。晚19时20分,普兰德利、经理科尔维诺和穆图坐一辆车离开训练营,球迷们好奇地看穆图表情。一个小时后,20时24分,俱乐部的声明就出来了。

  据传言,下午普兰德利和穆图有过一次面对面谈话,普兰德利坐着,穆图站着,持续20分钟。穆图风波很像两年前的托尼,当时国米出价2500万,托尼默许,大家都等着这笔转会时,德拉瓦莱出面把托尼拉到酒店里面谈,而后宣布他留下。一年后,俱乐部把托尼卖到国外,没有加强国米。

  佛罗伦萨在市场和建队方面这两年非常理智,思路清晰,没找到合适的代替者不会放掉核心,穆图和托尼都是。今年球队进了冠军杯,有了突破性进步,更不能放手自己的核心球员。问题是这么一折腾,穆图和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感情就不那么纯粹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