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热身赛笑话频出 主办方竟使用特里最糗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35  体坛周报

  体坛网记者沈宝荣发自广州

  自欧洲豪门开始青睐中国市场、频频访华进行巡回赛以来,主办方因组织不当而闹的笑话在场内场外就没少发生过,而此番切尔西广州行也未能避免。

  7月23日,切尔西在广东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广药中一队。组织方先是在球场大屏幕上错误地将原本没有入选的舍甫琴科列在了球队大名单,随后更是在整场比赛中都将博辛瓦和19岁的阿根廷小将迪桑托“掉包”,给原本波澜不惊的比赛增添了一丝幽默。

  在媒体第一时间拿到的首发名单中,明确标明“16号”迪桑托出现在首发、而“36号”博辛瓦则坐在替补席。但在比赛正式开场时,葡萄牙边后卫博辛瓦不仅赫然在列、所穿的球服也不是首发名单中得36号,而是16号;而来自阿根廷的年轻前锋迪桑托则穿着36号球服坐在替补席上。

  如果是组织方一时手误、错把冯京当马凉的话,那还可以原谅。但在随后的整场比赛中,主办方似乎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巨大失误,以至于现场播报员在博辛瓦第22分钟受伤下场时,还“理直气壮”地向全场观众宣布“16号球员弗兰科·迪桑托替换下场”。

  笑话还不止于此,第78分钟迪桑托打入一球时,现场播报员“慷慨”地将入球算到“36号博辛瓦”的头上,不知受伤的博辛瓦在处子秀天降横“球”是怎样一种幸福情绪?

  如果说“狸猫换太子”可以被看做一种小插曲,那组织方很冒昧地在球队大巴的彩喷上使用了特里欧冠决赛罚失点球一瞬间的照片可就不是什么好玩的事儿了,虽说往事已如云烟,但切尔西队长对这个低级失误还是非常不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