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中国行竟选错时间 蓝军授意众壮士闭门谢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一场与广药的比赛,却让切尔西的所有球员叫苦不迭……炎热的气候比较伦敦的凉爽和阴雨连绵,实在让他们难以适应。原定于本周四早上7点30分就要离开的球队,也把日程推后到了中午时分。但即便这样,仍然没有一名切尔西球员像刚刚到来第一天一样轻松地下到大堂中。大家认真地在酒店的健身中心进行着恢复训练,直到下午两点多钟,才陆续离开宾馆。离8月17日开始的英超第一轮比赛只有不到四周时间,如今的切尔西,更重要的是备战,而不是作秀。

  诚实地说,切尔西并没有对本次比赛表现出足够的热情和诚意,全程在广州的表现,也和肯扬一直大力强调的“扩展中国市场”背道而驰,从因为在签名版前被照相而提出抗议,到禁止球员到楼下活动,再到全队上下闭塞的保护工作。切尔西让人们感觉更多的不是曼联一样的职业,更像是一个被娇惯的孩子。

  没有一次社区活动,也没有安排球员和球迷进行一些互动活动,只有一次参加了主办方组织的赈灾晚宴,却也在刚刚拍卖了三件球星物品后匆匆离去,切尔西并没有表现出更多的“合作性”,就连晚宴前的红地毯签名活动,也被他们自作主张地取消,取而代之的,他们从二楼直接进入了宴会大厅。球员们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第一天,兰帕德、乔·科尔、古迪奇尼甚至斯科拉里都曾出现在酒店的大堂吧中,但从第二天开始,应该是在俱乐部的授意下,再没有球员“私自活动”。就连球队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也是新闻官亲自出马为斯科拉里把脉,指定记者提问。更不用说原本安排的卡瓦略小访问,最终以“做治疗”为理由被临时取消。第二天,葡萄牙人可是生龙活虎地进行了90分钟的比赛!

  似乎,切尔西这次亚洲之行唯一能让他们满意的就是4比0战胜广药的成绩,而其他各方面,都难言成功。也许,这正是他们需要的。

  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一直是肯扬2014计划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他一心把切尔西带到世界级的豪门位置。于是,酝酿已久,切尔西安排了这次中国之行。欧洲杯的热度并没有帮助他们,接下来的北京奥运似乎已经占据了国人的全部。而切尔西似乎也并不在最佳状态,从葡萄牙国家队离任的斯科拉里无法立即解决球队一个赛季来的动荡,兰帕德、德罗巴等主要球员的离队传闻也搞得军心混乱,而没有大手笔的买进,更让人们对切尔西仍然停留在观望态度。

  不得已,却也是必须的,切尔西必须用成绩来说话。于是,在中国,他们迅速进入状态,离联赛开始已经不远,他们必须好好准备自己的新赛季。本来安排的仅有一次场地训练也被他们改成了一天一练。而与广药的一场友谊赛,冒着广州的炎热,兰帕德、卡瓦略、米克尔等主力球员打满了全场、德科、卡卢、埃辛、特里等球员也都至少完成了半场以上的比赛。斯科拉里还饶有兴致地在上下半场演练了不同的阵型和战术,忙得不亦乐乎。

  24日早晨,起床后的球员们就来到了健身中心,前一天晚上参加了一小时以上比赛的球员进行伸展运动,此后是游泳放松,三名守门员进行了羽毛球比赛。球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之后开赴澳门,在那里,他们还有更加紧张的备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斯科拉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