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助曼联取得南非首胜 铁闸登场亮相获誉全英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54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1比0,继首场战平后,曼联终于拿到南非之行首场胜利。7月22日,曼联小胜奥兰多海盗,小将李·马丁攻入唯一进球。弗格森赛后表扬了背伤复出的费迪南德,称赞他本场表现出色。

  本场在德班的阿布萨球场进行,曼联阵容大幅度轮换。上半时曼联接连威胁对方大门,但无论特维斯还是坎贝尔射门均无威胁。第19分钟一次3打2机会,又被卡里克浪费。倒是中场李·马丁表现不错,第23分钟借坎贝尔的头球摆渡突入禁区射门得手,第25分钟又几乎获得单刀机会。

  下半时海盗队进攻有所起色,曼联门将福斯特得到一些表演机会,费迪南德和埃文斯的中卫组合也表现不错。鲁尼、斯科尔斯、弗莱彻、奥谢和辛普森都在下半时替补出场。鲁尼和斯科尔斯的配合制造出机会,但斯科尔斯接鲁尼传球后射门被门将扑出。

  克服了背伤后,本场是费迪南德新赛季首场热身。弗格森点名表扬其表现,“这么多年,里奥即便不是欧洲范围内最佳,也至少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后卫。他的成熟和领袖气质已成为球队成功的关键因素,他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我已很久没见过像他和维迪奇这样出色的中卫搭档了。”

  今夏曼联在球市上比较平静,除了贝尔巴托夫,唯一任务就是C罗保卫战。弗格森认为目前球队已经很完善,“我带去莫斯科的那支23人球队,除了皮克(转会巴萨)和海登(租借加的夫),人都还在。这是一支出色、强壮的球队,我很高兴能跟他们在一起,我对现在这支球队很满意。”

  在罗纳尔多手术不能赶上赛季开始的情况下,弗格森自然不希望其他中场再出差错。朴智星由于在前段时间代表韩国队参赛时被撞伤,最近刚动了小手术,虽然目前已返回英格兰进行恢复训练,但能否赶上8月17日对纽卡斯尔的联赛首轮很难说。不过弗格森对此表示乐观:“他的手术是计划中的安排,我希望他能及时在赛季开始前回到球队。”

  特维斯本场首发踢了69分钟,但未能破门。罗纳尔多转会闹剧成为今夏曼联的不稳定因素,在特维斯看来,转会过程中应该尊重球员的选择,“我理解他,所有球员都想为皇马踢球。当然,我也认为每个人都想为曼联踢球。不过,如果他的选择是另一面,那我想人们应该尊重他的想法。”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