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外巴萨三大妖童同时爆发 有他们王朝复兴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场对苏格兰希伯年的热身赛,瓜迪奥拉给了多达7名青训营球员上场机会,而这些球员也都表现不错,赛后获得了各方一致的赞誉。左后卫科尔科莱斯首发上场,而且是少数几个踢满全场的球员之一,赛后他得到媒体7分的评分,专家们认为他就像是一个斗士,尽管不像左路的阿尔维斯那样具有威胁性,但一旦助攻也有很高的水准,在席尔维尼奥逐渐老迈的情况下,这位小将是巴萨左路板凳力量的最好补充。

  阿布拉罕下半场替换阿尔维斯上场,同样也称得上是位斗士,他球风简洁,不惜体力。后腰布斯科特斯也展现了很好的潜力,他在中场显得非常成熟,攻防节奏把握得很好,对球队战术的理解以及分球的时机上,都具备很高的水准。科罗萨斯是巴萨球迷熟悉的年轻球员,上赛季被租借到里昂,他技术出众,控球能力不错,踢球显得很有智慧,与队友配合也显得非常默契。

  但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还是巴斯克斯、佩德罗和霍弗雷这三员小将。媒体称巴斯克斯的表现是“爆炸性”的 ,尽管只踢了短短的25分钟,但却很有效率,梅西的进球来自他中场恰到好处的直塞,另外他制造了一次杀机 。最可喜的是,巴斯克斯与梅西有着非常好的默契,两人多次合作制造杀机。巴斯克斯和梅西在少年队就有过合作,只不过梅西成名早,而巴斯克斯现在才开始获得在一队登场的机会。

  巴萨本场比赛的另一大发现是佩德里托。巴萨的第四个进球由他贡献,当时梅西直传,佩德里托禁区左侧劲射 将皮球射入远角。第30分钟,巴斯克斯和佩德里托连续移交传球,梅西禁区前射门被希伯年门将托出横梁。媒体称赞佩德里托已经具备了升入一队的能力与水平,在球场上他不但能取得进球,而且还能为球队开辟空间,大家不应该叫他佩德里托(意为“小佩德罗”),而应该直接叫他佩德罗了。这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球员,除了进球神奇外,这位年轻的中场还展现了速度、纵深度以及积极性。

  霍弗雷下半场替换梅西上场,小家伙的表现同样出彩。媒体称赞他很勇敢,在球场上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而且刚上场就助攻博扬破门得分。当时霍弗雷中场得球后大胆拿球前插,在连续晃过对方三名球员后闯入禁区,然后下底传中,博扬门前轻松将球打入。第71分钟,霍弗雷又积极参与进攻,图雷在与他做出配合后,完成巴萨的最后一个进球。

  在巴萨队内,从普约尔到巴尔德斯,从哈维到伊涅斯塔,从梅西到博扬,巴萨的俱乐部青训力量生生不息,伊 涅斯塔、梅西、博扬等球员受到重视,也坚定了霍弗雷等年轻球员留下的决心。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上赛季执教 巴萨二队,他已经表示,这个赛季他会多征调几位年轻球员进入一队。俱乐部重视青训的传统,再加上瓜迪奥拉青年队主帅的出身,昭示着年轻球员本赛季将在巴萨大有作为。(伊万)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