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切尔西强援:为何拒绝国米 球员有权利享受夜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56  体坛周报
对话切尔西强援:为何拒绝国米球员有权利享受夜生活

德科最终选择了切尔西

  兼职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收到德科的短信回复,葡萄牙人告诉我他很累。刚从欧洲杯后的度假中归来,就开赴亚洲开始巡回赛,德科说他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但作为球队刚刚签下的球员,德科不可能有太多的时间,只有大量的训练和比赛,才能让他尽快融入球队。在中国完成了他加盟切尔西后的第一场比赛,德科接受了本报特约记者马塔亚纳的采访。

  TITAN:是否适应了新球队?

  德科:最初几场,进入100%状态是一件很难的事。不仅是身体上仍未达到最佳状态,球队的技战术熟悉程度也还在磨合中。

  >>和巴萨相比,切尔西有什么不同?

  <<切尔西节奏更快,身体要求也更苛刻,我也正在努力适应。

  >>但球队中有很多说葡萄牙语的球员,这是否会对你有帮助?

  <<是的,卡瓦略、伊拉里奥和费雷拉都已经在球队待了很长时间,他们给了我和博辛瓦很多帮助。

  >>斯科拉里呢,也是你熟悉的教练?

  <<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虽然也刚刚来到球队,但他和球员关系处理的非常好。他的经验也许会帮助切尔西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他做了什么让你放弃和穆里尼奥一起去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伟大的教练就应该执教伟大的俱乐部,这就是他为什么去了国际米兰。但对我来说,切尔西也是伟大的俱乐部,我更想体验英超的风格。

  >>切尔西是否比巴塞罗那更强调球员纪律,比如对球员晚上出去的要求?

  <<不,斯科拉里知道我们都是职业球员,我们也知道如何自我控制。无论在西班牙还是英国,足球每天都需要新闻,否则媒体就没法生存。球员可不是只有在输球的时候晚上出去,赢球的时候也一样。但如果你获胜,媒体就不会注意,一当输球,麻烦就来了。所以最好是输球的时候晚上不要出去,否则就要付出代价。

  >>在你看来,球员晚上出去并不是缺乏职业精神的表现?

  <<没错。首先我们都很年轻,有权力晚上出去。如果比赛在周日,我就可以在周三晚上出去,但我决不会在周五或者周六晚上出去。其次,晚上出去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种,比如我就喜欢和朋友在一起吃饭,这有什么过错吗?难道只有每天呆在家里才是职业球员吗?

  >>切尔西已经获得过英超冠军,对这支球队而言,冠军杯将有比联赛更重大的意义……

  <<每个人都想获得冠军杯,但比起英超冠军队的对手更多更复杂,除去英超的几支球队,还有巴萨、皇马和国际米兰。

  >>你会在切尔西退役吗?

  <<如果可以在切尔西完成我的合同,我也许不会继续在欧洲寻找新的俱乐部了,我希望可以回到巴西,踢球或者和家人在一起都可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