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转会重开闪电确定一笔收购 高性价比强人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的伤病问题不大,不需要手术。”加利亚尼昨天谈及内斯塔的伤势时这样说道,后半段也许没什么问题,但“问题不大”却并非实情。继《罗马体育报》之后,昨天出版的《都灵体育报》也报道了内斯塔的伤情以及AC米兰引进后卫的计划。

  《都灵体育报》介绍称,内斯塔的背伤,与上赛季困扰了布冯近半个赛季的伤情几乎如出一辙,《都灵体育报》预测,内斯塔将直接跳过球队的夏季备战,队医将力争让他能参加8月31日开始的联赛,但是,跳过备战,届时状态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联赛头几轮能否打也将是一个问题。

  AC米兰的官方声音依旧是否认一切,布拉伊达昨天又重复了加利亚尼的话:“尽管内斯塔有伤,但我们的转会市场还是关闭了。”但有上赛季罗纳尔多的教训在先,AC米兰会两次在同一条沟摔倒么?上赛季,罗纳尔多就是在夏季备战中受伤,结果伤情恢复不理想,加上因扎吉的受伤,结果导致AC米兰整个上半赛季只有吉拉迪诺一个前锋!现在对于内斯塔的伤情,米兰实验室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一定能让他赶上联赛首轮,如果卡拉泽再伤停轮休的话,那么博内拉-马尔蒂尼的组合委实不能令人放心。

  因此意大利媒体丝毫不理AC米兰的官方声音,坚持认为计划已经迅速开始,当初在小罗和阿德巴约的问题上,AC米兰俱乐部的官方声音反反复复,最终还是被证明加利亚尼是在掩人耳目,因此他们在媒体中已经失去了信任度。

  《罗马体育报》列出了一个较长的名单,其中诸如马奎斯、普约尔等一些人太不靠谱,《都灵体育报》列出的名单只有两人,用他们的话来说,是“来自巴西的两个席尔瓦”,其中,圣保罗的阿莱克斯-席尔瓦身价400万,来自弗卢米嫩塞的蒂亚戈-席尔瓦身价1000万。这一次,《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与《全市场》不谋而合,《全市场》的独家消息指出的也是这两个候选人,值得一提的是,《全市场》以转载为主,通常是有内部消息极为靠谱的新闻,才会发作独家消息,例如弗拉米尼加盟AC米兰,法国门将洛里斯和AC米兰的谈判后来也被加利亚尼证实,再有就是蒙塔里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现在加纳人已经抵达了米兰准备接受转会前例行的体检。

  这一次,《全市场》称,阿莱克斯-席尔瓦在AC米兰的候选当中排在第一位,不仅因为他合同快到期,400万欧元的身价性价比极高,尽管他受过重伤,但他的身高比另一个席尔瓦高了9厘米(1米92对1米83),更符合AC米兰的要求。当然,两个席尔瓦都要参加奥运会,AC米兰将借奥运会继续考察他们。不过留给AC米兰的时间也很紧迫了,一旦阿莱克斯-席尔瓦通过考察,AC米兰将火速签下他。值得一提的是,在两个月前,就曾有巴西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草签了阿莱克斯-席尔瓦”,看来双方之间早有接触,或许这也是为什么他要优先于另一个席尔瓦的原因。

  如果最终一个人也引进不了,AC米兰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那就是强留西米奇,尽管西米奇本人不愿打第五中卫,但他是一个好说话的人,像这样被AC米兰强留也不是第一次了。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传来消息,热刺不希望把贝尔巴托夫卖给同在英超曼联,因此希望巴萨或AC米兰能买下他,布拉伊达否认道:“引进贝尔巴托夫?不可能!”这一次,意大利媒体也认为布拉伊达没有说假话,AC米兰拿不出购买贝尔巴托夫的资金。

  (沈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