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林斯曼让赫内斯放弃多年习惯 细节处彰显个人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2:17  体坛周报

  上赛季德甲最后一轮,德国解说员曾经表示,这将很可能是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最后一次坐在教练席观看比赛。这一方面是因为赫内斯和克林斯曼关系一直不是那么紧密,另一方面德国媒体都在猜测克林斯曼在任命了内林格尔担任领队后,一定不希望看到自己身边还坐着赫内斯。但最近有消息传出,克林斯曼竟然出人意料地请求赫内斯新赛季和他坐在一起,这让赫内斯非常开心。

  当初克林斯曼是球员的时候,就和俱乐部的管理者赫内斯不太对付,克林斯曼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处境不满,尤其是得知赫内斯还去和马特乌斯拿自己单赛季进球数能否超过15个打赌时,更是火冒三丈。后来克林斯曼执教德国国家队,可是代表俱乐部利益的赫内斯没少找他的茬,不停地拿球队成绩或是克林斯曼坚持把家放在美国说事。克林斯曼剥夺卡恩主力门将一事,更是让他和拜仁的关系非常紧张。

  但在今年1月初,正是赫内斯说服了克林斯曼重新回到拜仁。赫内斯让克林斯曼参与了拜仁新训练中心的设计,并且表示对他执教之后的工作很满意。赫内斯还和克林斯曼合力完成了一次挽留波多尔斯基的好戏,赫内斯给小波经纪人打电话强调不会放人,克林斯曼则在上周四小波归队后就一直和他交谈,让他乐于接受继续留下来面对挑战。

  本来就连赫内斯自己都觉得,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克林斯曼来了后,自己将不得不坐上看台,“人有时候需要改变习惯。”最近在接受《周日图片报》采访时,赫内斯却透露:“克林斯曼上周末找过我,表示如果我能坐在他旁边观看比赛,他会非常高兴,我很乐意接受他的这个请求。”从最新情况看,赫内斯和克林斯曼的旁边还坐着助理教练瓦斯克斯。按克林斯曼的计划,替补席上除了自己、瓦斯克斯和赫内斯,还会有守门员教练容汉斯、球员以及队医。

  《体育图片》杂志认为,其实赫内斯和克林斯曼尽管一直在斗嘴,但却是惺惺相惜,赫内斯来自乌尔姆,父亲是经营肉店的,克林斯曼则来自同样是施瓦本地区的盖斯林根(Geislingen),父母开了一家烤面包房。两个人都很精明、有很强的荣誉感,而且非常敬业。1995年赫内斯签下克林斯曼的时候就感慨说,从没遇到过那么难对付的谈判对手。赫内斯曾一度禁止克林斯曼的律师格罗斯来自己家作客,但是今年2月赫内斯和格罗斯拥抱在一起被德国媒体拍到,这件事说明赫内斯和克林斯曼都已经意识到,当他们团结在一起将会更加强大。

  原本克林斯曼和赫内斯是两个世界的人,赫内斯不愿意学习用手机发短信,因此几乎每天都要接上百个电话,克林斯曼则是在执教国家队的时候,就习惯于坐在加利福尼亚家中和教练组通过电话会议或者电子邮件进行工作。不过现在有消息说,甚至连赫内斯都开始学习发电子邮件和克林斯曼共事。当然坐在教练席的时候,两个人将会有机会用最古老的交流工具嘴巴去进行沟通。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