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效率低引火上身 阿拉贡内斯为老友强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尽管已经远赴土耳其拿起了费内巴切的教鞭,但阿拉贡内斯与西班牙足协之间的问题却还没有结束。老帅将在未来几天内回到位于马德里拉斯罗萨斯的足协办公室,就薪水问题讨个说法。

  欧洲杯结束已有时日,但阿拉贡内斯却发现足协原先承诺的薪金和夺冠奖金却迟迟未能到帐。其实,刚刚签约费内巴切的老帅并不缺钱,土耳其人给出的合同让“智者”已经大赚了一笔。

  但令阿拉贡内斯十分不满的是,不仅西班牙足协没有为自己支付酬金,作为其密友和他一起在国家队岗位上工作了4年之久的助理教练乌法尔特和体能教练帕雷德斯,目前也都没有收到应得的酬劳。日前,这两人向阿拉贡内斯对足协欠薪一事发了不少牢骚。

  阿拉贡内斯是个很看重友情的人,听到好友兼昔日的工作搭档遭遇欠薪事件,远在土耳其的老帅便接二连三地打电话到西班牙足协,询问支付薪金一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结果,工作效率向来令人不敢恭维的足协工作人员给出了一个让老帅根本不能接受的回答:由于绝大部分足协工作人员目前都在度假,关于这个问题没法立刻给出答复。在这种态度面前,阿拉贡内斯干脆决定不日内带着自己的律师杀回马德里,直接到足协办公室就薪水问题问个究竟。

  冠军教练被欠薪的事情如今已被西班牙媒体曝光。对此,足协方面给出的解释是,阿拉贡内斯虽然已经离任,但他和助手们的工作合同要到7月31日才正式到期。因此,目前并无欠薪情况,只是薪水和奖金在合同期内稍晚一点才会到帐罢了。

  但对此说法,老帅很是不屑。博斯克早已走马上任,阿拉贡内斯因此认为就算自己的合约确实要到31日才正式结束,但他实际上已经与西班牙足协没有任何劳动关系。所以,足协必须尽快兑现支付薪水和奖金的承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