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首次道出第三援位置 叛将:教授就是阿森纳的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0:06  新浪体育
温格首次道出第三援位置叛将:教授就是阿森纳的一切!

设计台词:赫莱布真是这么说的?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日前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坦承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中场球员。

  在阿森纳首场季前赛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枪手还要买一名球员,最多是两名”;但在季前赛次战以1-1战平松博特海伊后,温格首次点出了枪手下一个引援的位置——中场。

  “在中场的位置上,我们还将至少要引进一人。如果发现了一名合适的目标,我们将会马上下手。但在阿森纳的引进名单上,将不会有特别的名字。不过,我们还有时间,转会窗口直到8月31日才关闭。”

  引援的事情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对于温格来说,最近的烦心事不少;不过,好消息也很多。

  首先是主力射手达席尔瓦将在8月份就能回到阿森纳,他将观看8月2日阿森纳在酋长杯上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顺便再进行一次详细的医疗检查,而这次检查一旦通过,达席尔瓦就能回到枪手阵中开始他的回归训练。

  “我们希望他能尽早一点的回来,但是一切还很难说。或许是等到他回到英格兰后三到四周才能完全恢复,不过我真的不清楚。”

  温格很高兴能够看到达席尔瓦的“回家”,还有一件令温格感到格外欣慰的事情是,枪手今夏离开的大将赫莱布却在此时对温格唱起了赞歌。

  在接受《卫报》的采访时,赫莱布称温格就像是他的父亲一样。

  “我从未说过任何温格或者法布雷加斯的坏话,法布雷加斯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比赛中心有灵犀。温格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他给予了我很多,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事实上,我必须要感谢他。如果温格今后继续执教阿森纳,枪手将会一直保持顶级水平。对于阿森纳,他意味着一切。但阿森纳内部现在存在着一些分歧,一旦温格有一天离开,对于阿森纳来说,将会面临着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