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转会拯救计划火速重启 弃C罗8000万另购5星抗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47  新浪体育
皇马转会拯救计划火速重启弃C罗8000万另购5星抗巴萨

比利亚、范德法特——皇马B计划中的主角

  新浪体育讯 因C罗迟迟无法到来,伯纳乌球场的空气中,开始弥漫一种焦虑的味道。尽管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始终相信C罗最 终肯定会来,但现在就连一直在为C罗的转会奔走的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现在的信心也开始下降。

  现在皇马一方面对C罗是不放弃、不抛弃,卡尔德隆相信,8月份事情肯定出现转机,但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做 好了启动B计划的准备,因为时间马上要进入8月份,很多转会如果再不操作,就晚了。皇马所谓的B计划,就 是原本为C罗准备的8000万欧元都拿出来,引进4、5位水平一流的实力派球员,这些球员也许名气没有C罗大, 但对皇马的阵容却能起到更具针对性的补充作用。

  知情人现在已经将皇马B计划的几大主角保管你,他们是利物浦中场阿隆索、汉堡中场范德法特以及瓦伦西亚前 锋比利亚,另外皇马还准备引进一位中卫和一名左后卫。之前,纠缠于C罗纳尔多,让皇马的其它引援计划几乎 陷于瘫痪,而在转会市场上的这种慢动作,有可能对皇马的阵容建设造成不良的影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不久 前就曾承认,押宝C罗让皇马陷入全面的被动:“可以说,引进C罗的计划确实限制了我们的其它打算,因为俱 乐部会不会引援,要等C罗转会事件尘埃落定后才能决定。”

  尽管卡尔德隆表示,球迷不用太担心,因为皇马的阵容不需要做太大的阵容变动,但舒斯特尔等人也指出,上赛季皇马虽然西甲卫冕成功,但球队在冠军联赛上却并不令人满意,而且,在西甲进入到关键的2、3月份时,皇马也有很长一段时间的起伏,要不是竞争对手巴萨的无能,皇马最终能否保住积分上的优势还真的很难说,因此,加强阵容势在必行。

  皇马管理层一部分人认为,皇马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了,现在就要开始为启动B计划做准备了。皇马B计划的第 一个目标是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皇马需要一位能在劳尔或范尼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也能确保锋线实力的前锋, 毕竟两位球员年龄都在增大。引进埃托奥因为种种原因有难度,皇马高层会议中有人提出,在比利亚重新进入 转会市场的情况下,皇马可以尝试与瓦伦西亚进行沟通。瓦伦西亚新主比利亚隆加的扩股计划被大股东索莱尔 否决,后者表示不妨出售比利亚、华金和席尔瓦中的一两位,以弥补亏空,这让皇马看到了希望。

  B计划另外一位人物是范德法特。尽管皇马已与范德法特约定2009年加盟,但足球世界瞬息万变,谁也不敢打包 票说荷兰人一年后还会遵守这口头约定。如果一年后加盟,皇马只需要支付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现在加盟,皇马就需要支付大约1000万欧元,但皇马仍准备将引进范德法特的计划提前,让他今年夏天就加盟,以免夜长梦多,毕竟看好范德法特的豪门俱乐部也非常多。

  阿隆索也是皇马B计划的目标之一。这位利物浦球员符合皇马的竞技方向,而且能在加戈和迪亚拉之外,形成很好的风格补充,如果阿隆索能加盟,皇马的中场组合就能更为丰富,板凳厚度也更强。但现在阿隆索也是转会市场的热门,皇马面临很多豪门的竞争。另外,舒斯特尔还希望能引进一位有经验的中卫,皇马之前签下了阿根廷年轻中卫加雷,但让后者在桑坦德多留一年。卡纳瓦罗步入职业生涯晚期,皇马必须提前加强防线,葡萄牙人卡瓦略也被皇马列入了B计划。最后,舒斯特尔还期待米贾托维奇能给他带来一名左后卫。(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