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发布会突然变脸:乔科尔受伤 舍瓦没达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当斯科拉里一脸严肃,躲过对准他的摄像机镜头走到教练席的时候,前一天新闻发布会上,那个幽默风趣、讨人喜欢的老顽童一惊无影无踪。短短一天时间,斯科拉里在广州迅速“变脸”,说到底,还是大菲尔对正经的工作一丝不苟的表现。他中场休息时站在场边对兰帕德面授机宜那一幕,也用实际行动展示着兰帕德在他队伍中确实有位置。

  本来以为今天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还会是谈笑风生的记者们要失望了,不但问题由切尔西的新闻官亲自审核,问问题的人也要他亲自指定。而即便这样,第一个问题,也就触了暗礁。斯科拉里先是避重就轻地没有回答记者用中文问到的“弗格森昨天说切尔西已经不行了,球员太老。”而是表示对比赛的基本满意。当那位记者再次用英文重申时,他更是没等记者问完,就直接打断,“这个问题我不会回答,”进而补充一句,“这也不是我的问题。”和他的好朋友卡佩罗一样的冷酷中,表明了自己“不喜欢口水战”的清楚态度。

  兰帕德仍然是话题,斯科拉里仍然不给“面子”,“兰帕德今晚的表现非常好,这大家都看到了,这也是我让他踢满全场的原因。至于其他问题,我已经回答过,没有必要再次回答。”关于球队的表现,“这只是我们第一场热身赛,大家各方面还都没有完全回复,还不能去做一些定论,我们还要考察,继续工作,一点点来。”斯科拉里表示。

  而斯科拉里这个晚上最冷酷的话,给的则是切尔西唯一的一名世界足球先生谢甫琴科,一点都没有留情,斯科拉里展现了自己的铁腕。当被要求介绍一下乔·科尔和谢瓦这两名没有上场的球星的情况时,斯科拉里直接说道,“乔·科尔有点小伤,身体还没有准备好。而谢甫琴科,是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当翻译在一旁翻译的时候,他又补充,这次更冷,“乔·科尔下场比赛可能上场,但谢甫琴科没有可能。”没有参加欧洲杯,却没能调整好自己的身体,前欧洲足球先生在斯科拉里手里的命运可以预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斯科拉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