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我们仍需一人 谁出价4亿我就同意阿德巴约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连续7年,阿森纳的境外集训都是从奥地利开始,今年新奇之处在于把匈牙利当作了前站。本周二第二场季前热身赛,阿森纳1比1战平匈牙利甲级新军松博特海伊。主队由科内塞为上赛季匈牙利乙级冠军先拔头筹,身披14号球衣的沃尔考特在上半场将比分扳平。枪手本场保持了对阵巴内特时的大部分首发。但球队在集训初期拼凑出的防线显得不稳,科内塞能在抢在阿尔穆尼亚出击前挑射得手,暴露出凯文·霍伊特难当中卫大任。

  枪手防线上更让人忧虑的消息还在场外。中后卫杜尔在回科特迪瓦度假上染上疟疾,在本周集训时确诊。非洲球员雅库布、巴巴亚罗、卢阿卢阿都有过患上疟疾并在治愈后重返赛场的经历。但枪手被迫要做好英超开赛后才迎接杜尔登场的准备。

  防线前的后腰之谜依然悬而未决。年初至今,枪手连续走掉了迪亚拉、弗拉米尼和吉尔贝托三名后腰,曾在上季联赛杯担任后腰的宋,又将随喀麦隆踢奥运会。温格也在奥地利表示:“我们在那个位置还需要一个人,但现在还没圈定名字。”不过,他也没有否认这个名字叫巴里。维拉中场在球队季前比赛中遭遇球迷嘘声,面临球迷“你不再适合穿这身球衣”的质疑。

  好消息是,3月对切尔西攻入进球后扭伤脚踝的萨尼亚已完全痊愈,两周前就回到科尔尼的法国后卫“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但罗斯基的伤情仍有反复。捷克人因动手术错过欧洲杯,本周却遗憾承认,“要在9月英超开赛后才能回归。”这意味着温格调配主力阵容的希望受到打击,因据温格表示,2月份断脚的杜杜,“最快也要三到四周后才能回来。”

  比赛在下半场变得胶着,温格先后更换6名球员,换下本特纳的是上场入球的辛普森,而不是到了奥地利训练营的阿德巴尤。本周一,温格已和阿德巴尤见面,这是将帅自多哥人传出转会新闻后首次会面。会面没有达成温格想要的结果,多哥人拒绝效忠因他现在还有选择。一旦巴萨让埃托奥走人,就可能会对阿德巴尤重新发起收购攻势。加利亚尼买入小罗但又卖出吉拉蒂诺。刚被评上枪手历史最佳球员的亨利,也被迫在媒体访谈中趟上这摊浑水,“他(阿德巴尤)上赛季表现迷人,不奇怪很多球队都想要他,但走不走是他的事,我不知道他的选择。”

  温格却不含糊,“我不想猜测,很难说哪个信息是真的,即便他拒绝了99%的传闻,我只能确定阿德巴尤是阿森纳一员,如果你明天叫价4亿,或许我会考虑一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阿德巴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