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疯狂训练吓走法国球星 新援加盟竟睡在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回到法国之后,久利抱怨说:“在意大利,我受不了的是训练。对我而言,足球应该是种享受。但在罗马训练时我却感受不到这一点。每个人都像疯子一样狂练。”

  炎热的天气和大运动量的训练,斯帕莱蒂要用实际行动告诉球员,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梅克斯心中充满忐忑,他承认假期里连一根指头都没动过,法国人知道等待自己的是什么:“我只是跟女友到海边度假。现在必须在健身房里大干一场,这样才能跟洛里亚有得拼。”上周日夜间12点前,罗马队完成了新赛季集结,他们也是意甲最后一个开始集训的。斯帕莱蒂的解释是希望等到国脚们充分休息后再开始训练,以制定统一的计划。

  与去年的30人相比,这次集训只有26人(包括4名守门员),其中蒙特拉、阿尔瓦雷斯、安德莱奥利和维尔加都基本确定离队。斯帕莱蒂也同意托蒂的说法,至少还需要买两人。“我们失去了小曼奇尼这样伟大的球员,球队完全有钱去弥补他走后的空白。此外,还要再买一个。”德罗西也说:“北方三强都有大动作。我们的阵容还需要加强。俱乐部和教练都清楚这一点。”

  球迷的热情却超过以往。从上周日上午就陆续有人来到特里戈利,到晚上,俱乐部体育中心小广场上聚集人数超过了400人。工作人员不得不临时支起围栏为队员开道,甚至最后还动用警察来维持秩序。阿奎拉尼的车窗在拥挤中被弄坏,德罗西则开玩笑说:“我SMART车上有一块儿已经留给球迷了。但没关系,我允许他们这么做。反正我签了新合同……”

  晚餐定在晚上21时,但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更晚时间到达。里瑟最积极,19时他首先出现。实际上,还没在罗马找到房子的挪威人这两天就睡在特里戈利,上周六抵达后他就提前开始了训练。“我等不及开始了,我想向大家证明我配得上罗马。”

  托蒂比帕努奇早到一会儿,是倒数第二位抵达的。不过,实际上他的整个夏天几乎都是在特里戈利的训练中度过的。这一点也得到了主帅斯帕莱蒂的赞赏:“假期中,托蒂练得很努力。我看他现在充满了干劲儿,恢复得非常好。他希望超级杯复出?我们再看吧。”

  假期里没闲着的还有塔代伊:“我在罗马已经呆了20多天,在跟一位私人教练训练。”同样具有职业精神的还有武奇尼奇,里瑟则在假期里坚持跟挪威滑冰队一起训练。周一,球队主要进行了体检和体能检测。下午15分钟的队内对抗赛中,武奇尼奇梅开二度,佩罗塔也有一球入账。队长托蒂则留在健身房里继续着恢复训练。这周六,球队还安排了一场与布加勒斯特星队的热身赛。跟前一天的热情相比,这两天前往特里戈利的球迷少了不少。比起在大热天下如守株待兔般地等待偶像经过,更多人选择了在海边度假休息。

  不论是谁,走进特里戈利,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斯帕莱蒂的密集计划。每天8点钟起床,为躲过炎热天气,上、下午9点半和18点半各两小时的封闭训练,此外,每天还有1小时泳池放松。晚餐过后,21时到23时将是球员们的黄金时光,他们的家人、女友们被允许进入探视,之后房间统一熄灯,等待他们的是新一天训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