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回应爵爷:你的压力不会比我小 冠军属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3:58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回应爵爷:你的压力不会比我小冠军属切尔西

4-0!弗格森,你看到了吗?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称阵容严重老化的切尔西,恐怕难以在新赛季中与红魔争夺冠军,并坚持认为,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不可能取得比穆里尼奥还要辉煌的成绩。

  在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坐了5年的斯科拉里哪里容得下这口气,迄今为止,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一直都是狂人的梦想。穆里尼奥梦寐以求的位子,斯科拉里都已经坐了整整五年,因此,切尔西新帅今天正式回应了弗格森的言论,并称自己永远都不会仿效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种种表演行为。

  在昨天的《太阳报》上,曼联主帅弗格森称斯科拉里恐怕难以承受来自阿布的夺冠压力,但斯科拉里今天反驳了这一观点。

  “我在切尔西执教面临的压力,不会与我执教其他俱乐部和国家队面临的压力有所不同,事实上,一点区别都没有。世界上的每一位主教练都会面临着相同的压力,我在切尔西一切正常。”

  但在昨晚切尔西首场季前赛以4-0的比分战胜广州医药队之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拒绝回答听到弗格森言论后的感受。

  “我不会去谈论这些,但是我想说的是,我拥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并且拥有很多新秀,而且,我们拥有夺取英超联赛冠军的经验。”

  而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也对切尔西新赛季充满信心,在他眼里,仅仅一个英超联赛冠军已经不能满足切尔西下个赛季的胃口。

  “上赛季,切尔西闯入了欧冠联赛的决赛,但在点球大战中遗憾的输给了红魔曼联。因此,我们期待着在下赛季夺回英超联赛奖杯,并且在欧冠联赛中再前进一步——也就是说,切尔西将下决心在下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夺冠。”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科拉里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