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赛季未始竟伤无可替之人 火速引援瞄上国米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受伤!的确,在对克雷莫内塞的热身赛中,内斯塔没有上场,《罗马体育报》披露,内斯塔感到背部上部疼痛,已经因伤终止了训练,事后,加利亚尼说:“内斯塔伤得并不重,不需要手术。”但是用《体育邮报》的话来说:“这是一个警报。”如果在赛季中,内斯塔受伤怎么办?卡拉泽-博内拉-马尔蒂尼的配置是否足够厚实?这样的事情出现在赛季前是好事,《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已经开始求助于转会市场。

  加利亚尼依然是摆出他那副惯有的口气,就像当初说“罗纳尔迪尼奥不大可能”一样,不到转会接近完成,就永远不承认:“我们不会因为内斯塔的伤多引进球员,”加利亚尼说,“我们有六个中后卫,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马尔蒂尼、西米奇、迪甘,法瓦利也能打中后卫,而且在我看来安布罗西尼也可以打,我看不出我们为什么要求助于转会市场。”

  但加利亚尼的话站不住脚,迪甘和西米奇是他前几天接受采访公开放入“转出名单”中的,经过了上赛季,大家也都知道迪甘对于防线起不到什么补充作用,而就算强留西米奇,他自己是否愿意留下来也很难说,毕竟内斯塔只是临时受伤。安布罗西尼打中后卫,2004年就提出了,但安切洛蒂一次也没有用过,安布罗西尼虽然头球好,但防守动作大且不够迅速,未必适合中卫。法瓦利加盟AC米兰后,也只是在2006年冠军杯资格赛上客串过几分钟的中卫。

  事实上,AC米兰已经有所行动了,原本决定租借的阿巴特,卖掉了一半所有权,如果西米奇能够出售而不是租借,那么加起来也将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不过《全市场》认为,以AC米兰手中现有的资金,引进米兰球迷所喜爱的赞帕塔这样的高价球员暂时不大可能,赞帕塔的经纪人昨天被问及“AC米兰是否会因为内斯塔受伤而收购赞帕塔”时,回答也很含糊:“加利亚尼说AC米兰转会市场关闭了,我们只能相信他。”《全市场》表示,摆在AC米兰面前的选择是费拉里,他和罗马合同到期是自由球员,虽然现在在和桑普多利亚谈判,但一切都还没定。不过AC米兰迟迟不对这个自由球员动手也有自己的道理,本来是不需要的球员,如果只是救急,签上3、4年的合同,留到后来也是麻烦,就像斯托拉里。所以倒不如一步到位,引进原本就需要的球员。

  《全市场》披露了AC米兰所关注的两个巴西球员--AC米兰本赛季还没有使用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两个“席尔瓦”,一个是圣保罗的阿莱克斯-席尔瓦,他是巴西国脚路易斯奥的弟弟,也入选过巴西国家队,这位身高1米92的大个子身价只有400万--500万欧元,这也是因为他受过重伤,因此引进他可能是一个赌博。相对而言,弗鲁米嫩塞的蒂亚戈-席尔瓦,《全市场》称,AC米兰高层已经关注他一段时间了,很看好他,尤其是莱昂纳多,是“第一个力主引进他的”,不过蒂亚戈-席尔瓦身价较贵,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而且国际米兰也想买他。

  (沈飞)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