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平静中再度爆发恐怖内讧 新掌门刚上任就恐遭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本周三是瓦伦西亚原俱乐部主席团集体辞职的日子,同时也是比利亚隆加和新的主席罗马尼正式走马上任的日期,但是索莱尔时代的阴影仍挥之不去,在增资扩股的议案上出尔反尔,让这位俱乐部大股东和新的领导人比利亚隆加几乎反目成仇,比利亚隆加甚至以放弃全盘计划、准备辞职来要挟索莱尔履行承诺。

  “比利亚隆加在瓦伦西亚的日子开始倒计时”,《马卡》报的标题并非危言耸听,尽管和索莱尔签约还不到两周,但比利亚隆加和索莱尔之间的分歧越来越多,矛盾也越来越突出,如果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重组俱乐部,比利亚隆加显然不愿继续留下来。按照计划,比利亚隆加希望可以通过增资扩股来帮助俱乐部走出财政危机,这是可以让瓦伦西亚走出困境最快捷的办法,同时也可以让他直接拥有俱乐部的股份,但事实上索莱尔并没有完全放弃对俱乐部的领导权,并决定在这项议案上投反对票,而作为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他的一票否决就意味着比利亚隆加必须寻找其他方案。

  索莱尔的决定让比利亚隆加无法接受,接受比利亚隆加的增资,是当初索莱尔和新的领导人签约时达成的协议,但现在索莱尔却单方面撕毁协议,让比利亚隆加骑虎难下。索莱尔早就承诺,将在未来两年内逐步转让俱乐部的股份,增资计划只是可以加快这一进程,但索莱尔的忧郁让比利亚隆加看不到合作的诚意,他当然不会接受只作为一名傀儡出现在前台。更令比利亚隆加无法接受的是,比起他的增资扩股计划,索莱尔更愿意通过转让球员来解决财政问题,因此比利亚、席尔瓦和华金重新被列入转会名单,而这,显然是野心勃勃的新领导人不愿看到的局面。

  与此同时,比利亚隆加上任后的一些做法,同样也招致原领导层的不满。即将卸任的过渡主席莫雷拉,在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毫不讳言,他认为俱乐部新的领导人实在有些业余,他的很多做法都和足球圈里的传统格格不入。“越过体育经理而直接去找主教练谈话,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事情,但他就这样抛弃了桑切斯。直到现在我也没看到他究竟做了哪些积极的事情,只有一次口无遮拦的讨论阿拉贡内斯,难道他不知道阿拉贡内斯刚刚和别人签了合同,我们从来不会讨论一位刚签约的主教练。”

  莫雷拉显然还站在索莱尔的一边,“我知道只有两个方案可以解决财政问题,卖球员或者梅斯塔利亚的二号塔,我更倾向于前者,我相信球迷会理解我们的决定,这是足球运动的规律,当财政状况糟糕的时候,你只能有所割舍。”比利亚隆加希望可以拯救瓦伦西亚,但现在却遇到了种种麻烦,显然这位电信巨头并没有想到,俱乐部早已经病入膏肓,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可以解决的,要想让他们重现本世纪初的辉煌时期,显然还需要漫长的等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