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钦点曼联中路主打杀手 被低估王牌重回最佳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01  新浪体育
弗格森钦点曼联中路主打杀手被低估王牌重回最佳位置

C罗不在,看你的了

  新浪体育讯 C罗十月份之前无法登场,引进贝尔巴托夫的事情也由于双方口水仗变得前景难测,弗格森必须尽快确立一个主打射手,曼联阵中这个人选非鲁尼莫属。

  不久前球王贝利质疑鲁尼近4年来进步幅度太小,弗格森把责任拦到自己身上,爵爷罕见地自我检讨说,是他限制了曼联金童。“我必须负点责任。”弗格森说:“他为球队牺牲了自己,而且从不抱怨,这个事情我们说过很多次了。(新赛季)曼联需要让鲁尼位置更明确,这对我们会更好。我认为他的最佳位置是中路,不是突在最前面,也不是二前锋。”

  上赛季鲁尼打进18球,比C罗少了一半,弗格森说这不是他的真实水平。“他侵略性很强,左右脚实力平均,速度快,在禁区里冲击力也强,没理由得不到队友的支持。”下面的话是说给贝利听的。“22岁,在法律上还没有真正成年。曼联在鲁尼18岁的时候,花了2600万英镑买下他,就是看中他的潜力,这将是个长期过程。不过在最初这几年,我们已经可以说这笔交易非常值。”

  曼联新赛季的任务是卫冕英超和欧冠两大桂冠,难度都很大。尤其是率先打响的英超联赛,红魔可谓是遭遇魔鬼赛程,弗格森回忆说赛程出来的时候他直喊天哪。“赛程传到酒店的时候,我想天哪,魔鬼般的开局。朴茨茅斯、利物浦、切尔西、纽卡斯尔,前半程我们对这些排行榜前十的球队都是客场。”

  对于明年英超格局,弗格森也有自己的看法。“四强还是这些队。我曾经想过谁能打破这个格局,但是我想不到。我没办法把阿森纳和利物浦划掉。上赛季阿森纳打出黄金开局,他们一直领先,直到被大规模伤病侵袭,他们在最关键时刻遇到伤病问题,2月份几乎失去整个中场,还有达席尔瓦。如果温格的球员们保持健康,谁知道结果又是如何。”(黎璐)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鲁尼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