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斯科拉里充分信任打满全场 兰帕德收获三个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1:36  金羊网-新快报

  

获斯科拉里充分信任打满全场兰帕德收获三个最佳

兰帕德(左)带球突破。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凭借一脚精彩的吊射破门,兰帕德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这也是处于转会传闻中的蓝军队副为广州球迷献上的大礼。

  现场播报出场名单的时候,兰帕德、德科和特里得到了球迷最热烈的欢呼,球迷们高呼“兰帕德”,这位传闻中即将转会的队副人气高企,大家也不希望他离开。

  开场4分钟,兰帕德就用一脚射门震慑广药门将李帅,不过皮球高出横梁。在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中,兰帕德和德科是两个组织核心,他也为球队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得分机会。第37分钟,阿内尔卡单刀球晃过守门员后传中,后点守候的兰帕德迎球凌空抽射,但皮球再次高高飞出底线。

  就在球迷叹息兰帕德的低迷状态之时,斯科拉里却给予了他最大的信任,让他打满全场,和德科“磨合”。很快,兰帕德就用一脚精彩的吊射打破了比赛的沉闷。当时,切尔西获得反击机会,兰帕德在中场得球之后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随即搓出一脚弧线球,皮球正好越过门将坠入网窝。这个进球也为他带来“全场最佳”的荣誉。

  虽然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不停招手,但兰帕德仍表现出职业球员应有的兢兢业业,这也是他得到球迷喜爱的原因。在广州,兰帕德已经不止一次听到球迷对他高喊“留在切尔西吧”。

  “我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说过,他和我们在一起。现在他表现得很出色,我就不用怎么评价了。”赛后,主教练斯科拉里这样回答关于兰帕德状态的问题。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兰帕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