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兰帕德吊射德科亮相 切尔西4-0胜广州医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20:00,切尔西2008远东之行首场热身赛在广州的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4比0大胜广州医药,兰帕德助攻卡劳先拔头筹,随后兰帕德精彩吊射扩大比分,首次出场的迪桑托锦上添花,赖特-菲利普斯锁定胜局。新援德科和博辛瓦亮相,伊万诺维奇也是首次代表蓝军出场。

    视频-兰帕德细腻吊射惊艳羊城 切尔西众将4球摧广药

  这是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新加盟的德科和博辛瓦首次亮相,近来传闻转会的兰帕德也领衔中场首发。受伤的乔-科尔和舍甫琴科未能进入比赛名单。开场仅1分钟,卡瓦略的糟糕回传送给对方角球机会,但对手未能在门前抓住机会。第3分钟,兰帕德禁区中路边缘的劲射偏出。切尔西占据绝对优势,第12分钟,兰帕德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偏出。1分钟后,卡瓦略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偏出。

  第14分钟,刚刚成功续约的埃辛30码处远射,皮球擦横梁高出。切尔西第20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直传,卡劳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直入远角。随后费雷拉换下受伤的博辛瓦,后者夏天才以1620万英镑从波尔图转入蓝军。第23分钟,埃辛直传,卡劳小禁区前的射门被门将李帅挡出。第28分钟,埃辛禁区边缘外犯规,徐亮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29分钟,埃辛传球,卡劳禁区左侧1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36分钟,费雷拉直传,阿内尔卡抢先在门将出击前得到皮球,但法国人在禁区右侧回传,兰帕德的射门却被后卫挡出。第38分钟,兰帕德左路小角度任意球传射前点,卡劳伸腿令皮球偏转后被门将挡出。第44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5码处的劲射打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1分钟后,徐亮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射门也打中左侧立柱。

  迪桑托、马卢达、阿莱士、布里奇和库迪奇尼替补出场。第49分钟,布里奇30码处远射打中右侧立柱。切尔西第51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24码处轻巧吊射远角入网。蓝军下半场加强了边路的突击,但收效甚微。随后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卡劳。第63分钟,今年1月以900万英镑转入的伊万诺维奇换下德科,这是塞尔维亚人首次代表切尔西出场。第65分钟,马卢达突破至25码处的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69分钟,迪桑托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又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77分钟,李志海远射被库迪奇尼扑出,这是主队在下半场仅有的机会之一。切尔西第80分钟锁定胜局,马卢达突入禁区左侧传中,1月以300万英镑转入的阿根廷19岁小将迪桑托远点近距离轻松挡射入网。第88分钟,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4-0!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46',23-库迪奇尼);16-博辛瓦(22',19-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46',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46',18-布里奇);5-埃辛,8-兰帕德,12-米克尔(46',15-马卢达),20-德科(63',2-伊万诺维奇);21-卡劳(58',24-赖特.菲利普斯),39-阿内尔卡(46',36-迪桑托)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