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亮相托蒂期待大牌加盟 瞄上皇马强人前切尔西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2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罗马是意甲各队中最后一支集训的球队,本周一才开始。从意大利杯决赛后算起,斯帕莱蒂给了队员们57天的休整时间。不过和其他拥有欧洲杯参赛球员的球队不同,德罗西等意大利国脚与普通队友同时归队,斯帕莱蒂的意思是:“一起开始,球队没有个别化。”

  上周日一整天,罗马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外挤满了300多名忠实拥趸,球迷们的气氛非常热烈,等待球员归队。由于最后期限是24点,不少球员都把归队时间安排在傍晚甚至是深夜,但这些痴心球迷依然在等待着。到了晚上,基地外灯火通明的景象更加热烈,一辆辆高级轿车和SUV的驶入都伴随着欢呼声和歌唱声。甚至,只是来参加训练、下赛季注定不在罗马阵中的蒙特拉也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欢迎。

  德罗西对记者表示:“球迷如此,我们很受感动,并干劲十足。连续两个赛季以来,罗马的成绩都不错,我们希望新赛季依然能赢得重要的东西。转会市场?我看到北方几支球队进行了重要收购,我依然相信罗马俱乐部会做出智慧的回应和行动。具体到我自己,刚签定的新合同是我的梦想,我希望能像托蒂一样,在罗马结束职业生涯。”

  因为本周一是进行体检和一些准备工作,球队本身并没有太多新闻,几名核心球员对于转会市场动作的态度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德罗西说的还算比较客气,等待俱乐部“智慧地收购”。托蒂则比较直接,“转会市场?我们还得看,但我个人希望再来两名大牌球员,我希望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主帅斯帕莱蒂和队长持同样观点,“球迷如此热情,我们没理由后退。在几大对手的经济攻势下,我们需要展现球队的真正实力。首先,小曼奇尼卖掉了,但我们可以利用他的转会费进行合适的收购来弥补他离开的空缺。我不想谈名字,但我想说的是,除了这名顶替者,我还希望得到另一名出色球员。当然,目标是那些顶级球星,我们不能后退。”

  此外,斯帕莱蒂还谈了罗马新赛季的目标,“罗马队是从零开始,去年取得的一切成绩都已经过去。我们的建队思想依然是,决心、友谊、目标。我能感觉到球队充满动力,这是最重要的。托蒂是否能打意大利超级杯?我们希望,但不会冒险,还有时间来决定。”

  具体到转会市场上,罗马现在的重要目标是巴普蒂斯塔。不过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门内德斯透露:“到现在为止,罗马还没有什么正式的行动。巴普蒂斯塔的转会可能性?是可能,但条件是皇马同意。不过有消息说罗马想租借?那100%不可能,只可能是完全购买。”除了巴普蒂斯塔外,罗马在西班牙的另一个目标是马竞边锋雷耶斯,但球员自己并不想转会,虽然俱乐部想把他卖到摩纳哥。

  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表示,罗马已经提出对穆图的正式收购申请,而穆图本周二白天训练缺席,让人浮想偏偏。另外,罗马的目光也瞄准了德国,波多尔斯基成为备选。

  正如意大利媒体所评价的,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的吸引力肯定比不上北方诸强,他们最应该做的是先留住队内球星。这里指的主要就是阿奎拉尼,罗马已经拒绝了尤文图斯的官方报价和国际米兰的试探性询问,阿奎拉尼自己也拒绝了阿森纳的邀请,他与俱乐部都想继续合作下去。但双方续约一事迟迟没有进展,这也让人有些担心。

  根据媒体报道,阿奎拉尼至少对本赛季的年薪没有太高要求,只要达到罗马薪金封顶标准250万欧元(除托蒂和德罗西高薪例外)就足够了。但阿奎拉尼希望得到俱乐部的肯定,成为托蒂和德罗西之外的另一位象征性人物,希望合同能签到2013年,年薪可以逐年递增。罗马俱乐部尚未给出明确答复,未来几周内续约谈判还将继续进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