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多夫展示小罗80号队服 新球衣引发销售火爆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4:5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一,AC米兰和赞助商阿迪达斯发布了新赛季的球衣,相对于近几年的样式,新球衣并没有太多改变,只是条幅宽大了一些,领口成为圆形等等细节的调整。而球衣的发布仪式上,内斯塔、卡卡和西多夫3名球员一起成为模特作秀,媒体们更关心的是球衣号码问题,罗纳尔迪尼奥和西多夫之间的10号之争才是焦点。

  不过,当西多夫拿起那件背后印有罗纳尔迪尼奥名字的80号球衣时,一切喧嚣划上了句号,西多夫的10号球衣显然没有任何意思转送他人。

  罗纳尔迪尼奥已经选择了80号球衣,并没有像近来报道的那样抢过10号,或者是选择以前在巴西国家队穿过的11号,“80”取意他出生在1980年。加利亚尼也明确表示:“我们AC米兰从来没有强迫球员放弃球衣号码的惯例,23年来一贯如此,所以我们没有进行任何‘谈判’。而我相信罗纳尔迪尼奥也没有任何个人角度地索要球衣的做法。说白了吧,如果那样,将是缺少尊重的做法。”

  在新球衣发布现场,卡卡象征性地送给加利亚尼一件9号球衣,写着加利亚尼的名字。突然,卡卡笑着转向记者们说:“知道为什么不是10号吗?因为10号有主人了。”虽然说“R10”的市场营销计划在球衣号码问题上有些麻烦,但根据市场部门的分析,“R10”计划不一定只针对球衣,其他方面的营销策略不会停止,数字方面只是个象征。

  这不,在80号球衣号码刚刚宣布以及新球衣发布后几个小时,网上对80号米兰新球衣的订购已达到1.1万多件,罗纳尔迪尼奥效应在季票上效果更大,已经销售出去2.5万张季票,可以想像通过奥运会的表演以及AC米兰在接下来一系列热身赛的成绩取得,季票在这个没有冠军联赛的赛季达到去年的4万季票恐怕不会有太大问题。而去年作为欧洲冠军,同期的季票定购为2.3万。

  当然,球迷们更期待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的进球,上周日训练结尾的8对8训练赛中,罗纳尔迪尼奥就打入了在AC米兰的首个进球,奥多一个传中,罗纳尔迪尼奥假动作晃倒了卡拉奇,将皮球打入大门上角。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训练赛进球,但因为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场边以及围墙外挤满的球迷们的欢呼声和叫好声,让人感觉这就是场正式比赛。最后时刻,安切洛蒂似乎是打算继续给球迷们礼物,特别安排了禁区边的任意球训练,西多夫和奥多以及罗纳尔迪尼奥都参加了。

  巴西球星射了10几个,有3个攻破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另外3个打到横梁上,球迷的情绪又被调动起来。小罗也显得很开心,不停地向场外球迷们招手。安切洛蒂说:“罗纳尔迪尼奥是那种有点腼腆的球员,他在亮相时甚至可以说是踮着脚走过来的,我可以感觉到,他从AC米兰这里得到了很大动力,尤其是在巴塞罗那并不太顺利的几个月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