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防线目标估价5500万 意媒:米兰不顾一切欲签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引进了一个优秀的后卫,一个优秀的中场,以及一个现象级的前锋,我对俱乐部的转会非常满意。”在对克雷莫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这样说道,事实上,AC米兰的最终转会的结果,与他赛季初给俱乐部提出的需求有不少差别,其中一个差别就在后卫线上,《米兰体育报》透露,安切洛蒂曾提出“中卫位置需要补充”,但现在看来,引进有质量的后卫很难,俱乐部倾向于留下西米奇,同时提拔19岁的达米安,真正的防线手术,将在下赛季进行。

  无论西米奇这个夏天是否能留下来,明年合同到期,他肯定是要离队,除了他之外,马尔蒂尼将退役,法瓦利也进入了“合同年”,在本赛季和上赛季完成了“锋线年轻化”之后,AC米兰下赛季的手术刀肯定将放在防线上,而在转会市场上,往往考察总会是先于出价1、2年开始,《慢镜头》特别列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的中后卫人选,被《慢镜头》列为AC米兰目标的,有4个人。

  来自切尔西的26岁的巴西中卫阿莱士,被《慢镜头》估价1200万欧元,他目前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只要特里和卡瓦略还在切尔西,阿莱士的命运就不会有太大的转机,如果同胞斯科拉里再不给他机会的话,一两年内离开是肯定的,《慢镜头》表示:“在追逐他的欧洲球队中,AC米兰排在第一位。”

  此前盛传AC米兰已经通过租借阿斯托里和出售马特里给卡利亚里,得到了卡利亚里23岁中卫卡尼尼的优先收购权,《慢镜头》为他估价800万欧元,不过对于卡尼尼,《慢镜头》认为他与AC米兰走得不如阿莱士那么近,《慢镜头》称:“他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包括AC米兰在内一些大牌球会正在追逐和考察他。”

  22岁的赞帕塔是著名评论员佩杜利亚认为“AC米兰的最佳人选”,尽管他在乌迪内斯的年薪只有50万欧元,但《慢镜头》为他估价达到了2000万,《慢镜头》也称“这将是一笔昂贵但必然能够收到增值回报的投资”,不过AC米兰引进他并不容易,《慢镜头》称“他必然有一天将引起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之间的火拼”。

  相对而言,鲜为人知的是AC米兰最希望得到的人竟是来自佛罗伦萨的意大利国脚甘贝利尼,《慢镜头》披露:“AC米兰不顾一切想把这位后卫引进,但由于欧洲冠军杯资格的关系,本赛季成行恐怕很难了。”实际上这也并不令人意外,早在甘贝利尼效力博洛尼亚期间,布拉伊达就与他有过深度的接触,此外,的确他也被认为是意大利新一代后卫中的代表人物。甘贝利尼今年夏天不可能转会,但对于这位下个月才过27岁生日的意大利本土中卫来说,来日方长,和阿莱士、赞帕塔一样,《慢镜头》认为AC米兰把他们作为了长期目标,而在下赛季,也就是AC米兰不得不引进防线新鲜血液之时,引援的目标肯定将出自他们当中,《慢镜头》为甘贝利尼估价1500万欧元,这样,AC米兰的四个目标球员总价值也高达5500万欧元,当然,以他们的年龄,在未来的一年内,升值是完全有可能的。

  (Men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