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盛赞一人犹胜进球功臣 英格兰未来头号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6:50  新浪体育
弗格森盛赞一人犹胜进球功臣英格兰未来头号非他莫属

福斯特:未来英格兰1号

  新浪体育讯 南非之行第二场比赛,爵爷的队伍终于赢球了。尽管过程显得很艰难,但赢球就是硬道理,爵爷没必要和胜利过不去。

  “对于结果我感到很满意,上半时我们踢得真的很令我满意:队员们视野开阔、移动迅速、迅速传递,我们一刻不停的保持皮球运转。海盗队踢得很有侵略性,这令我们不得不加快传递速度,这在客观上帮助了我们。下半时当鲁尼和斯科尔斯上场后,我们重新稳定了局面。但海盗队向前欲望非常强烈,每时每刻都在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没有丢球,只能说稍稍有些运气。”

  曼联本场首发出场的福斯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红魔在比赛中没有丢球,与福斯特的神勇表现不无关系。弗格森相信在完全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后,福斯特能够成为英格兰国门的第一选择。

  “我仍然相信福斯特几年后将成为英格兰的守门员,他的实力足以帮助他在下赛季挑战一队的位置,这对英格兰代表队来说,是个很好的消息。那些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包括大卫-詹姆斯等人都回归到了英格兰国门行列,这对福斯特来说就是机会了。”

  但弗格森不忘同时声明,“范德萨将是曼联新赛季的第一门将。”

  “对于福斯特来说,现在的形势是很艰难的,因为他每时每刻都要与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竞争。范德萨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门将,他还能踢到直到40岁,而福斯特只有24岁,因此,福斯特还可以踢上14到15年,属于他自己的时间就要来了。”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福斯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