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后防中坚亮相小将建功 曼联南非次战1球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02:10(南非当地时间20:10),曼联2008南非之行第2场热身赛在德班的阿布萨球场展开争夺,曼联1比0小胜奥兰多海盗,小将李-马丁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视频-曼联新星亮剑一击制敌 红魔1球擒下南非海盗

  曼联曾在2年前的南非之行中4比0大胜奥兰多海盗,福斯特、费迪南德、埃文斯、希尔维斯特、吉布森、李-马丁、卡里克和坎贝尔等8人轮换进入首发阵容。第6分钟,特维斯禁区内摆脱对手的防守后,右脚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0分钟,曼联中场策划进攻,伊格尔斯直塞马丁,马丁禁区左肋小角度打门被扑出。

  第19分钟,曼联获得前场3打2机会,但卡里克传球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0分钟,特维斯14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坎贝尔头球摆渡,李-马丁突入禁区中路14码处轻巧射门入网。第25分钟,李-马丁几乎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将皮球率先解围。

  坎贝尔上赛季租借给赫尔城,34次联赛出场打入15球,而他的速度也给对方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特维斯几乎在第35分钟扩大比分,但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偏出。费迪南德腰伤痊愈,他和埃文斯的中卫组合几乎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而马丁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也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奥兰多海盗开始加强进攻,他们的顽强逼抢减弱了曼联对于比赛的控制,而红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乎难以创造机会。福斯特接连扑出了对方的射门。鲁尼和斯科尔斯第69分钟替补出场后险些扩大比分,鲁尼传球,斯科尔斯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凯萨酋长和奥兰多海盗将在明天决胜,胜者将同曼联在26号争夺最后的冠军。

  曼联出场阵容(4-4-2):福斯特;布朗,费迪南德,埃文斯(88',辛普森),希尔维斯特(62',奥谢);吉布森(82',弗莱彻),李-马丁,卡里克(69',斯科尔斯),伊格尔斯;坎贝尔,特维斯(69',鲁尼)

  (斯科)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