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帅公布AC米兰夏季首战阵容 首发无小罗两新援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当地时间周三晚,AC米兰将迎来夏季第一场热身赛,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克雷默纳,在赛前,安切洛蒂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首发阵容,同时回答了一些问题。

  很多人期待着罗纳尔迪尼奥的亮相,但遗憾的是,在安切洛蒂宣布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小罗的名字,显然安切洛蒂认为他还没有做好打90分钟的准备,不过两位新援弗拉米尼和安东尼尼将上演处子秀。

  具体阵容为:门将卡拉奇,后卫奥多、博内拉、卡拉泽、法瓦利,中场布罗基、埃莫森、弗拉米尼、奥苏吉、安东尼尼,前腰西多夫,前锋因扎吉,阵型为4-4-1-1。

  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还点评了今夏AC米兰的转会市场,他表示:“我们的转会市场做得极好,我们引进了一位优秀的后卫,一位优秀的中场,和一位现象级的前锋。”他所指的分别是赞布罗塔、弗拉米尼和罗纳尔迪尼奥。对于罗纳尔迪尼奥,安切洛蒂表示:“他是一个腼腆的小伙子,他的技术完美,只是身体还需要恢复,我想参加奥运会对于他的恢复有好处。在巴塞罗那不那么愉快的四个月后,他现在在AC米兰充满了动力!”

  (Galca)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小罗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