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大小罗被狠狠恶搞 啤酒肚穿4个X球衣(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31  新浪体育
AC米兰大小罗被狠狠恶搞啤酒肚穿4个X球衣(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新浪体育讯 小罗新赛季将身穿80号球衣上阵,之所以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小罗出生年份正是1980年,不过有意思的是小罗目前的体重正好是80公斤。

  有关体重的种种也被用来嘲笑小罗,这一点真是和罗纳尔多的境遇越来越像,尽管小罗还没达到肥罗的“层次”,但好事者还是把两位巴西球星放在一起讽刺。球衣尺寸也是多个XL的超级加大加肥。

  在上面的恶搞flash中,小罗和大罗相会在游艇,身后有酒有肉,两人更是尽力扭动着腰身唱着节奏。罗纳尔多的词很有趣:“我们有同样的名字,我们有同样的牙齿,甚至有同样的肚子。”

  小罗唱的是:“我们要用长球衣盖住肚子,总有一天我们的小腹会变得像卡卡一样平坦。”

  罗纳尔多接着唱:“其实我们一点也不胖,谢谢巴西足协让小罗去参加奥运会。”

  (葡萄)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