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高层未来两周定位孙祥 惨败阿贾克斯曾令他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四场,孙祥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翻身之战,客场1-0挑翻此前排名第二的林茨队,孙祥在左前卫位置上的发挥不错。不仅左路下底的威胁开始慢慢显现,在定位球方面的能力也逐渐发挥出来。孙祥在不同的位置上都取得过成功,这次主帅达克斯巴赫会不会就此将他锁定在左前卫位置上呢?

  客场战胜林茨足以让维也纳球迷将之前的不快忘掉大半,这样的一场胜利在人们看来标志着维也纳队的强者归来。赛季初球队放走了几名主力球员,实力大受损伤,在前几场比赛里新人的表现让人失望,尤其是孙祥。第二场比赛中的平庸表现以及最后时刻的乌龙球招致球迷的疯狂咒骂,如果不是碍着刚刚将他请进来的面子,维也纳高层也许直接将他打入冷宫冰一阵子也是说不定的事。

  好在在经历了哈萨克斯坦之败后孙祥逐渐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回了正轨,接下来等待维也纳的还有的是恶战,周末首先对阵曾名列第一的列特队,然后是联盟杯主场迎战托伯尔,能否晋级在此一举。后面紧接着迎上来的还有两支劲旅格拉茨和萨尔茨堡红牛,重头戏都集中在了未来两周多的时间里。对于孙祥来说,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最好武器就是击败强队,历史证明了,像0607赛季荷甲对荷华高斯那种档次的球队中有出色发挥并不足以给自己一个稳定的位置,如果当年他在打阿贾克斯的比赛中表现的出色一点,也就肯定不会被科曼放上冷板凳。所以,未来的两周,也许将是打下孙祥在奥甲基调,甚至是决定他未来命运的日子。

  (Aaritalo)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