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续约盘带王藏惊天内幕 罗比尼奥已获准4500万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皇马续约盘带王藏惊天内幕罗比尼奥已获准4500万转会

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就在罗比尼奥准备启程加入巴西国奥备战北京奥运会时,皇马宣布,巴西“单车男”被队医诊断出腹股沟有伤,需要留在队内休养,因此,罗比尼奥也成为了又一位被俱乐部阻挡在奥运大门之外的球星。

  皇马已经发了一份传真给巴西足协,解释了罗比尼奥不参加奥运会的原因,这让巴西足协非常愤怒,他们指责皇马这是对足球的鄙视。不过,因为罗比尼奥并非是奥运适龄球员,巴西足协除了抱怨之外,也没有别的挽救办法。夹在中间的罗比尼奥也只能无奈地表示:“无法跟巴西国奥队参加奥运会让我感觉不高兴,但这是皇马的决定,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皇马此时宣布罗比尼奥有伤,显得非常可疑,知情人透露,俱乐部之所以留下罗比,是因为围绕这个巴西人有着许许多多的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这几日得到解决,而这,都离不开罗比尼奥本人的现场参与。在C罗引进一时半会还难见分晓的情况下,皇马决定先于罗比尼奥续约,一方面,如果无法引进C罗,皇马就没必要出售罗比,另一方面,即便真的需要将其出售,先跟他续约一下,皇马也不需要付出太大的成本,而且还能在转会谈判中占据更大的主动,起码,这会让罗比无力帮助未来东家向皇马施压。

  皇马希望能与罗比尼奥续约到2013年,另外,他的年薪也从目前的180万欧元上涨到300万欧元。《马卡报》为此打出了“罗比尼奥与皇马续约5年,年薪翻一番”的主题。周一上午,罗比尼奥和他的经纪人里贝罗与皇马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再次进行了会谈,商讨球员去留的问题,在这次会谈中,黑山人确实给罗比尼奥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但罗比尼奥却并未接受皇马开出的条件,因为300万欧元根本不能算是真正的翻一番,何况,切尔西方面还开出比皇马更高的年薪(据悉为450万欧元左右)。

  面对西班牙媒体,罗比尼奥仍然表示愿意留在皇马“我希望未来很多年一直留在皇马,我对这里满意,希望留下”,另一方面,他又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并催促切尔西俱乐部加快行动。由此可见,罗比尼奥说希望留在皇马,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留条后路,他不希望因为转会失败而成为皇马球迷炮轰的罪人。周一的这次对话,罗比尼奥与俱乐部未能达成任何协议。事实上,几天之前,罗比尼奥就曾向米贾托维奇表明自己想要离开皇马的态度,这一次,罗比尼奥向黑山人重申了想要离开伯纳乌的意愿。尽管皇马现在将罗比尼奥带到了奥地利的集训基地,但他的脑子里现在只想着切尔西。

  不久之前,罗比尼奥曾公开承认,愿意成为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麾下的一员,而现在,他也确实希望能愿望成真。他听厌了皇马要将他作为C罗转会添头的说法,现在,他只想离开皇马,哪怕C罗纳尔多不来,也无法改变他的决定。种种传言让罗比尼奥感觉不自在,他觉得自己的价值未能得到皇马的尊重。皇马也知道了罗比尼奥的真实想法,那就是他只想离开,不准备留下,因此我们可以说罗比尼奥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但这也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C罗可以如期加盟皇马;第二,切尔西的报价满足皇马要求。

  此外,切尔西俱乐部的主管肯扬也承认,他们希望能将罗比尼奥招至队中,“罗比尼奥是一位让我们感兴趣的球员,我们已经跟皇马谈过了,而且还会继续与皇马沟通。谈判的大门开着,我们会继续努力。”据《阿斯报》报道,切尔西已经将一份正式的求购函传真到了皇马几位高层的办公室,传真并没有谈转会价格的问题,只是表达了对罗比尼奥的兴趣,以及希望皇马能放巴西人到斯坦福桥去的想法。显然,切尔西等着皇马先开价。

  皇马如果答应罗比尼奥走人,米贾托维奇有一个价格底线:4500万欧元。事实上卡尔德隆认为罗比尼奥身价超过6000万欧元,不过米贾托维奇知道6000万欧元的价格目前来说还不现实。黑山人现在抱定4500万欧元的价格不放,他认为罗比尼奥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员,尽管上赛季表现一般,但他的实力早已得到了各方的认可,皇马甚至认为几年之内罗比尼奥就能登上“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颁奖舞台。据媒体透露,切尔西如果出售德罗巴,心理价位很可能是25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说,他们加几百万欧元就能交换埃托奥。英国媒体认为切尔西能给的最高价格是4000万欧元,这跟皇马的心理价位相差并不大。(塞尔吉奥)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罗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