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提前披露一笔潜在转会 后防支柱明夏离队重返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2  新浪体育
皇马提前披露一笔潜在转会后防支柱明夏离队重返意甲

再干一年

  新浪体育讯 近日,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表示,卡纳瓦罗有可能在结束与皇马的合同后不选择续约,而重返意大利,加盟他的家乡球队那不勒斯队,并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卡纳瓦罗是在2006年世界杯后,意甲爆发“电话门”事件后加盟皇马的。尽管加盟皇马的两个赛季里,他的状态时好时坏,经常受到媒体批评,但在卡佩罗和舒斯特尔麾下,他依然是球队不可动摇的主力,并在皇马连续两年获得西甲冠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到2009年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年满35岁,之前有过消息说,鉴于他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皇马将为他提供续约一年的合同,并根据出场次数和表现决定是否再次续约。但现在看来,卡纳瓦罗更有可能不接受这份续约而以在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份重返意大利,加盟他的家乡球队那不勒斯。

  “卡纳瓦罗正在积极准备新赛季,这可能会是他在皇家马德里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纳瓦罗的经纪人费得莱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说,“当然,是否与皇马续约,我们还要参看赛季发展而再最后决定。但无论如何,卡纳瓦罗希望有朝一日能重新披上那不勒斯队的战袍。”

  卡纳瓦罗由于伤病原因在最后一刻缺席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赛,目前他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经随皇马大部队前往奥地利的小镇艾尔丁进行季前训练。(N.K.)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西甲夏季转会风云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