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小罗新号码 超大数字逼近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0:15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确认小罗新号码超大数字逼近罗纳尔多

罗纳尔迪尼奥从R10到80

AC米兰官方确认小罗新号码超大数字逼近罗纳尔多

全新“巴西三剑客”各就各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确认了罗纳尔迪尼奥新赛季的球衣号码,这位巴西球星将身着80号战袍征战自己的首个意甲赛季。罗纳尔迪尼奥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他生于1980年(1980年3月21日)。

  80号是个大号码,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时候也曾选择过99号这个更大的数字。在小罗的足球生涯,他几乎始终拥有10号,尤其是在俱乐部。在巴西国家队,他也曾穿过7号、11号、20号和21号。在米兰,荷兰老将西多夫拥有这个号码已经很多年,加利亚尼也表示俱乐部不会为了小罗强求西多夫。

  “我们从来不去要求某位球员放弃属于自己的号码,这次也一样,因为这对球员缺乏应有的尊重。”加利亚尼说。西多夫在小罗加盟的同时也表示了不会让出10号球衣:“我来到这里的时候,10号球衣属于鲁伊-科斯塔,直到他离开米兰我才得到10号球衣。我不会给他,他应该也不会找我要。”

  随着球衣号码的确定,AC米兰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终于可以开始印制小罗的专属球衣,据该公司透露,目前已经收到1.1万件小罗球衣的订单。不过对于耐克来说,小罗的“R10系列”多少有些难堪,毕竟这位代言人在俱乐部已不再拥有10号球衣。

  (Maori)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罗 罗纳尔迪尼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