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抵广州开始亚洲之行 斯科拉里:主力都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8:02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21日电(记者王培伟)切尔西俱乐部一行于21日早上7时15分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开始了“切尔西2008亚洲之行”第一站。这也是切尔西百年历史上的首次中国之旅。

  此次广州之行,切尔西新帅斯科拉里兑现了此前“至少要带95%的切尔西球员来广州”的诺言,特里、兰帕德、舍甫琴科、切赫、德科都已随队抵达广州。目前确认的未能随队前来的只有马克莱莱、德罗巴和皮萨罗。切尔西方面解释说,马克莱莱已经离开了切尔西,而德罗巴和皮萨罗是因伤无法前来广州。巴拉克由于新婚暂时还没有归队,但他将独自在随后赶至广州。

  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他和球队都很重视此次亚洲之行的三场比赛。对于他来说,由于刚上任,也需要通过比赛来多了解各个队员,亚洲之行的三场比赛对下赛季的赛事安排也将有很大的帮助。

  对于23日晚与广药的比赛,斯科拉里说:“球队来广州是希望赢球的,而不是随随便便地打比赛。目前,球队的整体状态很好,主力队员都会上场参加比赛。”

  广药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广药将会充分准备,尽力打好比赛。对于如何迎战实力远在广药之上的切尔西,沈祥福说:“切尔西的进攻能力很强,所以我们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尽量少失球。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让队员放开心态去打,争取打出自己的特点。”

  据了解,此次切尔西亚洲之行共安排了三场比赛,除了23日在广州迎战广药外,26日将在澳门对阵成都谢菲联,29日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拔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