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公布新赛季球衣 经典设计款式将告别新赛季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在出发去布鲁尼科集训地前,上周五(7月18日),国际米兰在皮内蒂纳基地正式推出了新赛季的球衣。

  上赛季取得了巨大成功、非常经典的复古十字球衣不会出现在新赛季的赛场上,市场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款为国际米兰百年大庆特别设计的球衣不会停止使用,因为庆典将持续2008年一整年,只不过现在推出了新球衣,十字纪念球衣以及其它纪念款都将继续得到重视和研究。

  在耐克为国际米兰新赛季准备的球衣款式中,主场蓝黑球衣类似1999-2001赛季那一段时间的样式,蓝色条纹出现在正中部,代表联赛冠军的盾牌也引在这上面,而近几个赛季一直是黑色在中间。另外,新球衣最大的改变就是主赞助商皮雷利的书写改成了金黄色,以往都是白色,金黄色也在球衣和球裤的镶边处出现。最后一点,就是新球衣只有两条黑条纹、三条蓝条纹,也就是说条纹比以往任何赛季都少、都宽。客场球衣则是一身白色,球裤则改成了咖啡色。

  在新球衣发布仪式上,队长萨内蒂、阿德里亚诺、马特拉齐、门将塞萨尔和新人小曼奇尼都做了模特。马特拉齐开玩笑说,“我看小曼奇尼挺有感觉,他的球衣上也有了冠军奖牌(指小曼奇尼上赛季是对手罗马的球员)。”萨内蒂则表示,“说实话,我最喜欢的还是1998年我们拿下联盟杯时的球衣。至于新的赛季,我们不要看其他人的事(指小罗加盟AC米兰),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拿下意大利超级杯。”

  阿德里亚诺也在重穿国际米兰球衣后踌躇满志,“我感谢球迷们对我的欢迎,现在只有努力工作,把大家的信任转化为场内的成绩。我要赶上错过的班车。”

  最后亮相的是主教练穆里尼奥,耐克公司也特别做了一件球衣给葡萄牙人,用意大利记者的形容就是:拿到球衣后穆里尼奥脸上没有丝毫表情,“我很喜欢球衣,不过只有在取得胜利后才有意义,否则这么好的球衣也是灾难。”

  周五的球衣发布仪式后,国际米兰的集训正式开始。经过5小时的大巴旅程,国际米兰当晚抵达了夏季常往的集训地布鲁尼科。虽然时间有点晚,但全队还是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和追捧。

  上周六的首次训练课更是如此,4000名球迷挤入基地周围(第一天对外开放),欢呼声、歌声此起彼伏,球迷们纷纷表示,特别想看到穆里尼奥的训练方法。当然,所谓的公开训练也没有太多秘密可言,不过穆里尼奥的认真态度还是让球迷们很是满意。

  说到穆里尼奥,就不得不提葡萄牙教练对俱乐部收购中场的要求,兰帕德是首选毫无疑问。莫拉蒂也回应了主帅,“我们要有耐心,只要切尔西允许出售,我们就是第一个收购者。”

  不过事情已经很难朝着穆里尼奥希望的方向发展,兰帕德已登上飞机与切尔西一起进行东亚巡回赛,意大利媒体都非常悲观,而且有消息说,国际米兰也开始准备后手。至于阿奎拉尼,罗马不愿放人,但国际米兰仍在接洽。现在的主要候选目标就是利物浦的哈维·阿隆索。尤文图斯因为1800万的高价选择了波尔森,价钱对国际米兰并没有太大问题,现在需要的是穆里尼奥的同意。

  另外还有备选者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华金和席尔瓦,当然不能忘记和穆里尼奥同一经纪人的夸雷斯马。也有媒体指出,穆里尼奥或许能在训练中发现队内的希门尼斯也能成为他需要的中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