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冠军支柱 五年合同留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4: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冠军支柱五年合同留定海神针

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与主力门将切赫续约5年,新合同将到2013年结束。

  相关链接:切尔西官方宣布一代功勋离队 曾经的大师转投法甲

  切尔西官网称,俱乐部和切赫的合同其实早在上周末就已经签订了,但直到切尔西抵达广州开始亚洲之旅时,俱乐部才对外宣布了此事。

  切赫已经在切尔西效力了4个赛季,是切尔西连夺04-05、05-06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主力功勋球员。

  “能够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效力是我的荣幸,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切尔西将永远在我的心中,不仅仅是队友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而且还因为那么多梦幻般的球迷。”

  “我现在想说的是,我几乎不能等待新赛季的开始了,我自信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将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切赫对续约切尔西感到非常高兴,同样满意的还有主帅斯科拉里。

  “我很高兴切赫能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因此我很高兴看到他留在切尔西。”同时,切赫也是继布里奇之后,斯科拉里上任后第二名与俱乐部完成续约的球员。

  对于26岁的切赫来说,5年后,他的年龄将达到31岁,捷克国门几乎把最好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切尔西。而在切尔西夺冠的04-05赛季,切赫在联赛中保持1024分钟不失球,并保持单赛季21场联赛不丢球的记录。而在那个赛季中,切赫竟然在整个赛季中仅仅失掉15粒进球。此外,他还在05-06赛季被欧足联评选为最有价值的守门员;也被国际历史与数据统计协会评选为2005年的世界最佳守门员。

  (安然)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夏季动态专题 |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赫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