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如何面对双重大山 队长伤愈回归热身赛送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弗格森无法摆脱C·罗与皇马的麻烦,还要疲于应付奎罗斯出走带来的问题,而球员也没有准备好出场比赛。上周六曼联在南非打响了第一场巡回赛,状态不佳的红魔勉力1比1逼平了对手凯撒酋长队。虽然少了仍然休假的C·罗、范德萨和埃夫拉和受伤的哈格里夫斯,后防中坚费迪南德也在赛前受伤外,曼联派上了相当强大的先发阵容,鲁尼与特维斯领衔锋线,而缺席了一多赛季的队长加里·内维尔也回到队中打了一个小时的比赛。

  然而正是内维尔在比赛第37分钟的一次铲断,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让凯撒酋长1比0领先。赛后弗格森不得不为自己的弟子辩护,“他那次铲球确实不怎么样。不过你得说他是个了不起的人,当你30多岁又缺席了16个月的比赛后,想回到球队中确实非常困难。”其实除了这次失误,内维尔全场表现不俗,但要想从布朗手中夺回主力位置,恐怕他需要的不只是弗格森的谅解。

  失球后的曼联表现也没有好转,这只是球队赛季初的第二场热身赛,球员状态自然无法与对手相比。更何状上周五刚抵达南非的曼联还没从11个小时的旅程中完全恢复下来,后卫维季奇在博客中写道,“下飞机后腿都抬不起来了。”特维斯浪费了一次绝好机会,不过也正是他的传中带来了伊格尔斯进球,把比分追平。此后弗格森换上坎贝尔等小将,但他们的表现同样让人失望。

  不过最让人失望的仍然是鲁尼,结婚看来也没让他的脾气有任何好转,久攻不下后被对手的一些粗野铲球激怒,报复性铲人得到了一张黄牌,弗格森只好把他换下,并保证鲁尼正在学习怎么控制自己的脾气。“他是个天生的战士,只不过有时候会有挫败感。”两场热身赛,第一场鲁尼的体重成了问题,第二场是脾气,弗格森一直期望球员早婚早育,不过结婚给鲁尼带来的影响可能不全是弗格森欢迎的。

  对这场热身赛表现能满意的也只剩下弗格森,“竞争激烈的比赛正是我们适应比赛节奏所需要的”。比起去年亚洲淘金,这次的对手也许战斗力更强,不过曼联想要在长途奔波中实现储备体能,磨合战术的目的恐怕同样困难。上个赛季的热身赛给了曼联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初段,不过在赛季末段奋起赶上的曼联显然已经是好了伤疤忘了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