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证实1笔求购比小罗更难 红黑阵中确定再添1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想买的和曾经想买的到底是谁?加利亚尼昨天在宣布卡卡“非卖品”的同时,又透露了一件新的消息:AC米兰曾经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求购弗雷。

  AC米兰这个夏天基本上得到了在转会市场上最想买的人,但还有一个例外,加利亚尼说:“我们其实对弗雷很感兴趣,我们在这个夏天曾向佛罗伦萨求购,但对方开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数字,于是我们放弃了。”无论如何,从目前的阵容来看,AC米兰的确对于门将位置有所不满,卡拉奇、迪达、阿比亚蒂,三名门将竞争激烈,实力接近,但没有一个特别突出的。AC米兰买到了被布隆泽蒂誉为“最艰难的谈判”的小罗,却在门将位置上只能凑合,不能不说是夏季转会市场的美中不足。

  除了门将之外,在后卫线上,AC米兰人员也显得比较单薄,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博内拉的组合,几乎经不起一点伤病。显然,AC米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目前,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AC米兰的转会市场其实还留着一道“后门”,昨天,当记者询问与AC米兰关系极为密切的经纪人达米科时,达米科也不敢肯定AC米兰不会再买人了,他说:“转会市场距离关闭还很漫长,我们再看吧。”著名评论员佩杜利亚认为AC米兰的最好选择是赞帕塔,这位乌迪内斯的哥伦比亚年轻中卫由于身价昂贵,只能是AC米兰的长期目标,关于AC米兰而言,更为现实的目标是圣保罗25岁的中卫米兰达,在今年夏天,两次从巴西传来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圣保罗和米兰达成了转会协议,但又两次被澄清,但一些事情的确是无风不起浪,米兰达的经纪人表示:“米兰达有很大的机会在这个夏天去欧洲踢球。”

  意甲本赛季放宽了对非欧盟球员的政策,因此如拉齐奥等很多球会加大了引进南美球员的力度,但事实上,本赛季AC米兰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却是一个都没有用上,AC米兰会废掉今年的这个名额么?此外,意大利媒体称,AC米兰和圣保罗之间的合作关系密切,按照他们的说法,AC米兰将为米兰达付给圣保罗500万欧元。

  转会尚未证实,但AC米兰在本队人员配置方面却做出了微调,加利亚尼昨天接受采访时,把过去所说的“将要离队”的西米奇改口说成了“可能离队”,他说:“我们在转出方面将租借阿巴特、帕罗斯基,可能还有西米奇。”在和佛罗伦萨以及其他球队的谈判中,AC米兰的原则是“不轻易放走西米奇”,类似租借或廉价转会一概不接受,AC米兰想要一部分转会费,如果不成,那么就留下西米奇,在内斯塔等人之后做一个后备,也能使得阵容完善一些。

  这样,比起之前的计划,AC米兰的阵容还将增添一名中卫,前锋线有了小罗,中场有了弗拉米尼,如果中卫位置在人员数量和板凳深度上能够保证,那么AC米兰目前这套阵容,尽管在门将位置上逊色一些,但也不失为完备。

  (数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